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一周之内缘何变得不堪一击? 沃勒尔:罗马输在太天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3:2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罗马缺少什么?”罗马对墨西拿的比赛后,国家电视台记者赛后首先对罗马教练沃勒尔提出这个问题。眼看沃勒尔一时显得有点茫然,记者补充说:“当然在缺少托蒂和卡萨诺之外,罗马还缺少什么?”

  托蒂和卡萨诺是罗马的“老大”和“老二”,托蒂因伤、卡萨诺因停赛而缺阵,对罗马的影响之大不言而喻。另外,达戈斯蒂诺和德拉斯的伤病更堪称雪上加霜。尽管如此,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罗马实力还是远远强于对手,蒙特拉似乎已经进入黄金时代的最佳状态,联赛两场比赛独进4球,特别是这场比赛演出了帽子戏法,大有一人独自决定胜负之势。但是,罗马最后以3比4输掉这场比赛,失败的原因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罗马本赛季开局不顺。联赛首场比赛虽然以蒙特拉的一球小胜佛罗伦萨,但卡萨诺却因粗暴犯规而吃红牌并被停赛两场。上周三冠军杯赛的“硬币事件”更是成为罗马上空沉重的阴影。沃勒尔教练赛前最担心的就是这个,害怕球队在对墨西拿的比赛过程中,“头脑里还保留着周三奥林匹克球场的形象。”

  不过,这样的情况似乎没有发生,沃勒尔赛后澄清说,周三的事件没有对球队产生什么消极影响,他高兴地看到球队显示出充分的个性。

  罗马并不缺少安静和注意力,而在沃勒尔看来,罗马输球的原来在于球队有点“天真”。沃勒尔说:“我们有点天真。在某些场合我们睡着了。在3比2领先时,我们已经掌握了比赛,但没有这样结束比赛。我们本来想与对手拉开比分,但我们失去了进球的好机会。是的,我们防守出现不少漏洞,但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如果我们更加注重防守,结果也许与现在不同。”

  对于科利纳给予墨西拿的点球,沃勒尔表示出一定的异议:“我不肯定在英国或法国,这样的犯规会判点球。”但从赛后的慢镜头看,梅克斯对赞帕尼亚的犯规显而易见,国家电视台和《共和报》等媒体均认为科利纳没有看错。

  空手回家令人沮丧,但沃勒尔欣慰的是重新发现了蒙特拉。他说:“维琴佐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正进入正常状态,对于我们越来越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当然,今后比赛频繁,每三四天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所有球员。”也许沃勒尔尚未意识到一个潜在的大问题:一旦托蒂和卡萨诺返回球场,如何安排蒙特拉,将是所有教练头疼的事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