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网罗天才的脚步永不停息 阿森纳老枪小枪延续强大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冠军联赛开始后,阿森纳赛季初期的狂飙猛进突然减速:先是在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中只以1比0险胜,随后在联赛中又被老克星博尔顿在最后时刻扳平。不过,枪手的一系列动作显示他们仍有进行两线作战的充足预备队:上周末他们和两名新星签约,而老将博格坎普也展现了比上赛季更惊人的体能。

  阿森纳16日首先和塞斯克签订新约,这个西班牙中场利用维埃拉缺阵的宝贵时间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眼登场,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联赛上场者兼进球者。为了确保他在阿森纳的未来,枪手和他签订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主帅旺热说:“塞斯克显示了他的成熟,拥有所有成为伟大枪手的素质。”塞斯克签约后高兴地说:“我很高兴能够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阿森纳。我从未想过这么早就有机会出赛一队的比赛。但我确实积极努力,我会继续向身边的球员学习。”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17岁小将、意大利射手卢波利也于同日和俱乐部签下职业合约。卢波利是今夏以学徒身份从帕尔马加盟海布里的,但在阿森纳18岁以下青年队的比赛中两次上场就进4球,随后升级到预备队后又在两场比赛中攻入三球。阿森纳迎战埃因霍温的当天,俱乐部网站就一直把卢波利的进球放在首位,显示了对他的重视。签订职业合约后,卢波利也有了在冠军联赛中上场的权利,因为枪手已经为他在冠军联赛中注册。

  即使小将还有经验问题,阿森纳也还拥有另一个法宝博格坎普。尽管他在周末联赛中只是替补上场,但在枪手开局中荷兰人表现出色。博格坎普19日披露:“旺热有很多统计数据,它们显示我的速度要比去年还要快,体能也更好。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可不会为此抱怨。当我和阿森纳续约时曾想这是我的最后一年,但如果事情一直这样下去,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