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枪手第一中卫坎贝尔即将复出 阿森纳有望解除空袭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尼日利亚中场奥科查曾说,“无敌舰队”阿森纳踢球时就像是在为足球运动拍广告片。但在9月18日的联赛中,却是奥科查的博尔顿以两个定位球战术破门,迫使枪手拍摄的这一条实拍广告片报废,2比2平局也让阿森纳结束开赛五连胜。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不败纪录延续到第46场。

  尽管博尔顿此前胜利物浦、平曼联,但赛前普遍认为阿森纳在主场“驯马”问题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大。如果获胜,阿森纳将逼平纽卡斯尔在1994年创造的开局6连胜的英超纪录,也将逼平俱乐部1947年创造的历史最佳开局纪录。两队的交锋中有一场平局让阿森纳主帅旺热刻骨铭心:两个赛季前,阿森纳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博尔顿扳平,还被踢伤两人,从而失去卫冕英超冠军的大好机会。旺热赛前说:“我们永远不会忘掉那场比赛,他们简直是把我们踢出了球场,10分钟内我们失去了劳伦和永贝里。”

  旺热指责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试图影响裁判的判断,因为阿勒代斯在上场阿森纳对富勒姆的比赛后指责裁判偏袒大牌俱乐部:“作为一个主教练来说,在赛前谈论裁判是非常不公平的,你看我就从来不这么做。我认为主教练都应该承担责任,避免给裁判更大压力。这是一个老花招,但我认为这很不公平。”

  但比赛的进程却证明:旺热应该担心的不是裁判问题,而是后防问题:枪手在两个定位球的防守中把优势拱手让出。相比之下,阿勒代斯免费挖来的突尼斯后卫贾伊迪却显得十分实用:第9分钟,雷耶斯的妙传使得亨利获得机会,但他的远射被耶斯凯莱伊宁挡出,而皮雷的补射又被贾伊迪挡出。

  第31分钟,亨利再次接到维埃拉的妙传,在高速运转中亨利躲过对方两个后卫的夹击,举重若轻地把球打入远端。这是亨利本赛季联赛第5个进球,也给周三即将过55岁生日的旺热提前送上生日贺礼。

  下半场第55分钟,阿勒代斯换上了莱斯·费迪南德和彼得森,立即收到成效:费迪南德把球分给诺兰,诺兰的远射打在杜尔身上折射后将将高出横梁;第63分钟,奥科查的右路角球罚到禁区中央,莱曼判断有误,贾伊迪在无人盯防的情况头球中的扳平比分,1比1,这个突尼斯人的出色防守和进球也让他在赛后被很多媒体评为当场最佳。

  不过,海布里的观众只沉默了3分钟。雷耶斯传给右路的永贝里,后者卸球顺势向前一趟,飞速插上至禁区右路低传皮雷,法国中场跑得过快,但还是勉强碰到皮球,误打误撞之下球飞入右下角。这也是皮雷在对博尔顿的比赛中连续第4场进球。

  第80分钟,牙买加人加德纳因为铲倒永贝里吃到黄牌,这引来阿勒代斯的大骂,幸亏第四官员加拉赫在边线处拉住了“大山姆”。不过,很快阿勒代斯就转怒为喜:劳伦在第85分钟因为对彼得森的犯规也吃到黄牌,而加德纳罚出任意球到禁区边缘,费迪南德头球摆渡,彼得森倚住后卫将球射入远角,博尔顿再次扳平比分。

  赛后旺热痛骂阿森纳的后防线“天真而消极”。事实上,尽管阿森纳本赛季势如破竹,但诺维奇、埃弗顿、米德尔斯堡这样的球队都曾攻破过枪手大门,原因无非是坎贝尔还没有复出,枪手防线缺乏高度。旺热说:“我们没有打出正常的水平,他们的定位球两次在空中抓到了我们的弱点。尤其是第二个球,我们退得太后,给了他们运作的空间;第一个球我们放手让对方去射门,如果你给对手这种机会,他们总是会进球的。”这是旺热本赛季第一次发火。

  幸运的是,坎贝尔已经基本康复,他将在20日的预备队联赛中试水,这将是他欧洲杯后第一场比赛。但旺热却说他不急于把这位英格兰国脚投入战斗:“我不会认为解决方案来自于某一个球员,这是球队整体的问题,而不是个人。我们已经为坎贝尔等到现在,会继续等下去,直到他准备好。”

  阿森纳阵容(442)莱曼/劳伦、西甘、杜尔、阿什利·科尔/皮雷、维埃拉、吉尔伯托(67’埃杜)、皮雷(82’克利希)/亨利、雷耶斯(70’博格坎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