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倒霉13成吉利数字 换帅结果立杆见影喜鹊已获三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0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9月18日客场2比1战胜南安普敦是索内斯上任后的首场联赛,纽卡斯尔得到了本代表霉运的数字13的庇佑:希勒自1992年离开南安普敦后回到圣玛丽球场打联赛从未得胜,此番第13次叫阵终于成功;纽卡斯尔32年来在联赛中客战圣徒不胜,索内斯(他曾在南安普敦执教,1997年时因与董事会不和离任)作为这期间喜鹊的第13位主帅,一举击碎魔咒。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也是纽卡11个月以来在联赛中首次客场告捷。都说换帅如换刀,罗布森下课后,喜鹊已获3连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不过,希勒还是没能终结自去年11月以来从未在英超客场进球的尴尬。比赛中,希勒在第45分钟的射门为纽卡带来了1比0的领先优势。当时,克鲁伊维特将左路的传中球漏到后门柱,希勒大力抽射,皮球被主队中场普鲁顿铲入球门。尽管球场广播员宣布进球者为希勒,但慢镜显示皮球原始的运行轨迹确实偏离了目标,进球只能记作“回防到位”的普鲁顿的乌龙。普鲁顿3年前在诺丁汉森林踢球时曾长期被纽卡斯尔球探跟踪,想不到他虽未能加盟,却仍有此妙用。

  希勒显然珍视每一个进球,他赛后坚称此球应该算在自己头上,“据我所知,我射门了,球进网了。谁把这球从我账上抹去试试!”2001-02赛季,在纽卡斯尔4比3战胜曼联的比赛中,希勒“打入”的致胜球被算作了布朗的乌龙,他赛季末恰好以1球劣势与英超金靴失之交臂。

  索内斯上任后,希勒并未获得什么特权。上周四主场与以色列沙克尼队的联盟杯比赛是索内斯的处子秀,是役他将希勒和贝拉米两位主力前锋都放在板凳上。首发的克鲁伊维特虽然正在和妻子闹离婚,而且据说荷兰人有可能陪进1000万英镑分手费,但他还是不辱使命,2次利用法国左边锋罗伯特的角球破门,帮助纽卡2比0取胜。该场比赛后,克鲁伊维特本赛季上阵183分钟,打入3球,平均61分钟便有1球入帐;而希勒出场370分钟,只有1个运动战进球。

  但索内斯显然不会连续2场比赛弃用希勒。本场比赛,希勒和贝拉米重归主力阵容,克鲁伊维特也未如事先所料坐上板凳,而是首发与希勒搭档锋线,贝拉米被牺牲到右前卫位置,顶替了肌腱受伤的代尔。同时,耶纳斯也顶替了罗伯特出任左翼。索内斯赛后解释说:“我让希勒重回首发阵容,是因为我感到在客场我们必须作风强硬一些;我没让罗伯特出场,是为了使队伍更稳健。球队需要有人覆盖边路,我事先和贝拉米谈过,他没有任何异议。调试阵容是个可爱的烦恼,但我们需要像曼联和阿森纳那样——球员能在自己不擅长的位置尽力表现。”

  比赛开场后,纽卡球员接连被铲倒,双方你来我往,但机会不多。直到第18分钟,希勒先是接贝纳尔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被挡,后又接鲍耶的右侧角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偏。

  半场结束前,普鲁顿乌龙献礼。第53分钟,南安普敦在纽卡禁区内制造高球混乱,普鲁顿将功补过把球挑入禁区,瑞典中场A.斯文松摆脱了客队整条防线,左脚轻松破门。本以为上赛季末客场对圣徒先赢后平导致冠军杯资格旁落的一幕会重演,但第57分钟时,耶纳斯将任意球轻轻一拨,右后卫卡尔在30码外的劲射直钻死角,纽卡2比1。终场哨响时,比赛中每次在技术区指挥比赛都会遭到主队球迷咒骂的索内斯兴奋地挥拳庆贺,既为他在纽卡的联赛处子秀告捷,也为他报了本赛季第2轮带领布莱克本客场惜败南安普敦的一箭之仇。

  索内斯春风得意,纽卡高层当然高兴。俱乐部最大股东之一老豪尔日前表态,解雇罗布森是正确决定。同时,喜鹊将士对索内斯的前景也很看好。尽管索内斯现在要求球队在每场比赛次日仍要坚持训练,但吉文等队员对这项新政评价很高。前锋都放在板凳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