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米30人明星阵容竞争惨烈 三战过后七将坐稳铁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两轮联赛两战两平,战绩无法令人满意。不过,曼奇尼通过连番试阵,逐渐确定了一些位置的绝对主力,不算没有号码的比亚蒂,国际米兰一线队名单达到了30人,球队确定主力阵容,总是会比其他球队更加困难一些,好在曼奇尼现在心中已经大概有谱了。

  托尔多的主力位置当然是无可动摇。而后防线上的其他几个位置,曼奇尼心中也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经基本有数了,在中卫紧缺的情况下,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已经占据先机成为了绝对主力,布尔迪索还需要等待机会,而米哈伊洛维奇则因为演砸了处子秀,成为了替补。左后卫位置上,法瓦利不如想象中出色,还需要磨合,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帕斯夸莱出场,曼奇尼开始使用轮换,尽管帕斯夸莱表现也一般,而且对于失球负有直接责任,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和科科都不是没有机会。

  右后卫位置上,泽马利亚的上场却不是因为轮换,而是因为萨内蒂冠军杯对不来梅的比赛中受伤,尽管巴西人助攻阿德里亚诺得分,但是纵观全场的表现,泽马利亚在右后卫位置上的水平与萨内蒂还是有差距的。阿根廷人只要没有伤病,应该还是绝对主力。

  贝隆前3场比赛打满了270分钟,热身赛也是一次未被换下,在曼奇尼眼中,再也没有人比贝隆的主力位置更加稳固了,尽管贝隆的发挥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但曼奇尼坚信,比赛是帮助他恢复状态的最好方法。相比之下,戴维斯面临的竞争要激烈一些,埃姆雷、扎内蒂、坎比亚索都与他位置相同,两次首发两次被换下,也表明了戴维斯的主力位置并没有人们预想中那么稳固。左边前卫位置上的斯坦科维奇一方面是“曼奇尼帮”的人,另一方面的确也是队内表现最出色的中场选手,就算不打左边前卫,曼奇尼肯定会给他找到一个位置,与贝隆一样,前3场比赛他打满了每一分钟。右边前卫位置上,范德梅德和泽马利亚有一争,如果基利伤愈,斯坦科维奇也会有打右路的可能,在对切沃一战,雷科巴还打了10分钟的右前卫,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没有绝对的主力。

  前锋线上的阿德里亚诺自不必说,如果这样一名处于梦幻状态中的前锋不是绝对主力,那么主教练的脑子一定有问题,另一个位置可就难说了,从感情上说,曼奇尼想用维埃里,但曼奇尼并不固执也不专制,如果维埃里一直是这种糟糕的状态的话,曼奇尼不会一直维护他,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曼奇尼已经发出了信号,克鲁兹、马丁斯先后登场,从效果来看,马丁斯要好一些,但他亏在最年轻,最没资历,距离绝对主力,马丁斯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附:曼奇尼已经确定的绝对主力:

  门将:托尔多

  后卫:萨内蒂、科尔多巴、马特拉齐

  中场:斯坦科维奇、贝隆

  前锋:阿德里亚诺

  (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