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战弱旅两连平拉响蓝黑警报 国米整条防线"故障状态"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36 体坛周报

  阿德里亚诺?一个“现象级”球员。是的,完全该大写这个名字。他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表现得始终非常突出:一个进球,一次时速近140公里的远射中横梁,数不清多少次的过人。实在是动人的演出。但即使拥有这样一个几乎没浪费过任何必杀机会的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两轮联赛后才获得2分。奇怪,难道不是吗?

  是奇怪,但更是警报。尽管在20支球队参加的联赛中,两轮仅仅意味着换口气的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间,但国际米兰的整体计划中有些部分没有运转好,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尤其是后防线脆弱的问题,这已是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的5场正式比赛中,第3次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或扳平。

  巴勒莫扳平比分的进球,来源于扎乌利的一次路线曲折的突破,他在禁区边缘竟冲出了3名国际米兰球员的包夹。防线如此薄弱,对一直把目标定在联赛冠军的球队来说是不可理喻的。如果说对基耶沃时,失误应归咎于米哈伊洛维奇,那么这次科尔多瓦和帕斯夸莱又该如何评判呢?

  还能怎么说?国际米兰的整条后防线都处于故障状态。当然,中场球员在阻截上也没为后防提供足够支持。戴维斯距离其最佳状态仍然遥远,但国际米兰此前几场比赛得到夸奖的中前场也不是没有疑问,至少左路就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直到转会市场关闭前,曼奇尼仍在坚持要求得到塞萨尔,这是合乎逻辑的。可惜巴西人留在拉齐奥,至少1月份前没为国际米兰效力的希望。国际米兰主帅必须立即寻找替代品,但愿基利能尽快从整个夏天为阿根廷队奋战的劳累中恢复过来。

  托尼仍在梦幻般的状态中继续。几个月前,他随球队升入甲级,并成为巴勒莫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入选国家队后又立即在比赛中进球,在联赛前两轮中同样也有进球,简直就是以胜利者的步伐在前进。

  但巴勒莫还不仅仅有托尼,圭多林打造了一支阵型非常紧凑的球队,真正的核心是科里尼。以更换教练著称的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至少能暂时把写着“未来教练候选人名单”的小本子收起来了。这支巴勒莫完全可以期待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巴勒莫和莱切两支南方球队前两轮一胜一平积4分。周日墨西拿主场击败罗马,积分也达到4分。多少年来,南方球队一直在经济危机中挣扎,现在终于到了成为联赛主角的时刻。对意大利足球来说这绝对是件好事,我们太需要更多精彩故事了。 (文/米兰体育报 译/王勤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