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桑德走出脑膜炎病患 集体起义后球队两连胜急速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艾尔顿被停赛后,刚刚复出的老将桑德成为了沙尔克04锋线的希望。由于患脑膜炎,桑德得到了海因克斯的特批,被允许回丹麦老家养病。在上周四进行的联盟杯第一轮首回合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比1大胜对手。紧接着在他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中,桑德再一次让傲赴沙尔克球场的球迷为他的进球欢呼。正是他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3比2击败门兴,取得了急需的3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据《图片报》透露,上周二晚沙尔克队长罗斯特带领球员去找总经理阿绍尔,要求解除海因克斯的主帅职务,一天后海因克斯便下课了。作为副队长,桑德支持队友们的决定,他认为海因克斯的轮换制让球队始终没有找到一个稳定的主力阵容,“因此换帅不是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我们现在需要在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桑德在和门兴的比赛中非常积极,前26分钟就已经有了3次射门。在他的带领下,沙尔克也表现得非常顽强。尽管被科济涅茨和诺伊维尔两次将比分超出,还是由潘德尔和巴雷拉两度扳回。第66分钟,桑德终施胜负手,这也是他3天里进的第4球。赛后他兴奋地表示:“这么短的时间就在主场两次获胜,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球队本场的表现,桑德非常满意,认为球员们终于在场上形成了一个整体。本场比赛沙尔克在进攻中占据了优势,射门次数也以19比11领先。除了宝刀不老的老将桑德,小将潘德尔也得到了球迷们的喝彩。第35分钟,潘德尔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德甲进球。赛后他透露,自己在射门之前特意向博登请求给自己一次机会,“我曾经在训练中多次练习过任意球,这一次总算有了表现的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