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多情主帅复燃爱火 埃里克森雨中亲热旧情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13 新浪体育
多情主帅复燃爱火埃里克森雨中亲热旧情人(图)
埃里克森、南希雨中漫步筹备大婚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最新报道,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此前因为与英总足执行董事大卫-维斯的漂亮女助理法瑞娅发生地下情被曝光而与意大利女友南希“一刀两断”,但事实上两人并没有真的就此分手,相反,上个周末他们还在雨中一起漫步,其间埃里克森还多次用手揽住南希的细腰显示脉脉温情,而且据称他们正在打算结婚,而且就连婚礼的日期也已经定下了,这一消息肯定会让英格兰球迷大吃一惊。

  这次被记者拍到时埃里克森和南希正离开他们位于伦敦的寓所,准备一起到一家幽静的餐馆就餐。埃里克森与南希搂得很亲密,南希似乎忘记了以前两人之间所有的不快,他们就象一对热恋中的情人一样亲热。据称,餐馆里的其他就餐者看到他们的亲热之状都感到非常惊讶。

  近日,《世界新闻报》披露了这个能言善辩的主教练与热情似火的意大利女友旧情复燃的事实。据报道,埃里克森又与南希同居了。由于前一段埃里克森与法瑞亚的性绯闻,更重要的原因是由于埃里克森亲手毁掉了南希的婚姻,现在埃里克森感到对南希有愧于心。而南希则希望埃里克森浪子回头,并与她结婚。因为南希很清楚,婚后她将更能控制住埃里克森。南希的密友说:“南希想要安静地举行婚礼,可一但他们宣布结婚,这件事立刻就会成为引人注目的公众事件。当然了,我们也希望南希的婚礼能办得热热闹闹。她应该穿着最漂亮的礼服参加婚礼。与埃里克森的婚礼也许是她一生中最辉煌的日子,这一天她终于可以嘲笑众多竞争对手了--‘你们都想得到埃里克森,可他最终属于我了。’--这很有可能成为南希今后的快乐之源。”

  55岁的埃里克森与44岁的南希早在2000年就曾考虑结婚。然而不久,《世界新闻报》就披露,埃里克森与法瑞亚约会上床。自然而然地,埃里克森与南希的结婚计划搁浅了。南希的朋友说:“爱立克森的所作所为确实卑劣下流。但南希知道,埃里克森总会在她需要时出现。在几星期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有记者声称,是南希的所作所为迫使埃里克森浪荡不羁的。埃里克森立刻为南希辩护,说她的行为无可指摘。这些话自然令南希感动不已,而埃里克森一想到南希,总会有无限的愧疚。”

  南希与埃里克森1998年相识,那时埃里克森正执教拉齐奥俱乐部队,而南希还是有夫之妇。她的丈夫是马扎律师,很富有。虽然他们两情相悦,但埃里克森知道,南希不会为他而离婚。于是一天中午,埃里克森约马扎律师吃午饭,席间告诉他说南戏已经有了外遇。南希被迫与马扎离婚。因此,埃里克森感到自己亏欠南希的是一生的幸福生活。这种歉意驱使他关心南希,进而对她心生爱意。而在南希看来,埃里克森身边的所有女人都是她成为埃里克森太太的障碍,自己要努力战胜这些对手。

  上周五晚八点半,二人来到伦敦市西的一家清幽的小餐馆就餐。夜里11点左右,他们离开餐馆来到街上。二人清楚地看到街头有许多摄影记者,但他们毫不避讳,还兴高采烈地摆姿势方便记者拍照。路人说,南希看起来很高兴。她转过身,给了埃里克森一个巨大的微笑。同样显眼的还有南希无名指上硕大的戒指。南希的朋友说:“南希现在很自信,她相信自己能够得到埃里克森。而且作为律师,她对于自己婚后的权利也很清楚。相反倒是埃里克森需要三思而后行。”

  目前,南希正在积极筹拍一部电视连续剧。这部连续剧将在11月上映。南希的公共关系顾问西蒙最近表示:“南希现在很忙。这部连续剧要拍五个月。而她还有许多其他的事情。”当然,这其他的事情就包括与埃里克森结婚。

  尽管认识了南希,埃里克森的性绯闻还是层出不穷。提及此事,许多球迷都会感到尴尬。以下是埃里克森绯闻大事记:

  2000年10月,埃里克森接任英国国家队教练,很快,她就把南希接到伦敦,并与她同居。在欺骗的南希的丈夫之后,埃里克森又试图欺骗整个英国。

  2002年2月,他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她的瑞典同乡,《世界新闻报》的专栏作家江森。

  2002年4月,她与江森的隐情被披露,各大报纸纷纷转载。但南希站出来坚持说:“我感觉很‘怪异’,我仍然会信任埃里克森。”

  2002年6月,《世界新闻报》又披露,埃里克森与一名棕发女郎约会。二人亲密地拥抱亲吻的镜头被拍摄下来。

  2003年12月,他又盯上了法瑞亚。法瑞亚此前曾与英总足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利奥斯发生关系。埃里克森与法瑞亚发生关系最终导致了帕里奥斯辞职。

  2004年6月,欧洲杯赛过程中,埃里克森不断与法瑞亚通话。英格兰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葡萄牙队淘汰后,他又带着法瑞亚到瑞典偷情。法瑞亚后来在意当电视节目中承认,他爱埃里克森,但他也必须接受埃里克森并不爱她这个事实。

  埃里克森真正爱的人是南希,就这个方面来说,南希又胜利了。(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