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尤文神射手瞄准百球伟业 埃莫森道出尤文胜利头号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战胜亚特兰大之后,尤文图斯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两战全胜的球队,而且两场比赛一球未失,当之无愧排在了榜首,赛后接受采访时,全队自然是信心高涨。

  包办本场比赛全部进球的特雷泽盖无疑是今天最耀眼的人物,“我很高兴,能够打进两球,”特雷泽盖说出了自己的目标,“距离在意甲的100球又接近了一步,这是我在尤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图斯的目标。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最近三场比赛(算上冠军杯对阿贾克斯)我们都没有失球,我确信球队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现在打得是真正的攻势足球,我很喜欢现在的打法。我希望与上赛季相比,我们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对于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配合,特雷泽盖说道,“我们的配合非常好,我们在比赛中时常交换位置,轮流打第一前锋和第二前锋,在尤文图斯这个团队中,任何新人加盟都会非常容易融入队中。现在,热拉丹唯一的问题就是语言,他的意大利语说得不是太好,但我们在场上用足球语言的沟通是很好的。”

  卡纳瓦罗来到尤文图斯后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他介绍说:“现在我一切都很好,上赛季伤病影响到了我的发挥,现在我已经没问题了,你们也看到我在场上的表现了。图拉姆布冯我都很熟悉,我们过去在帕尔吗合作得不错,现在,我要和图拉姆在一起告诉人们我们这对搭档还没有老。”有记者随即问,现在国际米兰距离尤文图斯已经有4分,你如何看待,卡纳瓦罗滴水不漏的回答显然令记者们失望了,“我认为这还言之过早,只能说我们的开局不错,名次在前总比在后要好,但是现在就来计算分数有些太早了,我所能说的只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

  埃莫森则把更多的赞美送给了自己的主教练卡佩罗:“这是属于卡佩罗的胜利,是他把我们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他是一位美学大师,是一位知道如何驾驭球队的教练。”

  相比于队员们,卡佩罗对于球队的要求更高一些,“我们今天做得很不错,”卡佩罗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表现,但接下来,他更多指出了球队的不足,“我们战胜了亚特兰大,防线的稳固是取胜的关键。但是在前锋线和中场我们还需要加强,上半时亚特兰大的控球和倒脚比较多,我们应该在得球后打得更加快速一些。”不过对于独进两球的特雷泽盖,卡佩罗还是提出了表扬,“他是为进球而生的,就像AC米兰舍甫琴科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机会,他总能够进球。”(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