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博尔顿成英超养老院 愈老愈精变身豪门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6:59 南方都市报

  传统三强都攻不下“老人院”

  博尔顿连续三轮战强敌:先胜利物浦,再平曼联,昨晚又平阿森纳

  本报讯 (记者刘春)能终结阿森纳英超连续不败纪录的敌人似乎总是在下一轮。北京时间昨晚在海布里和博尔顿2比2战平后,阿森纳的不败场次延续到46场。然而温格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点也高兴不起来,毕竟是在主场被人挡住了连胜的去路,而这很可能意味着失去对几位夺冠对手尤其是切尔西的领跑权。最后时刻为博尔顿扳平的丹麦前锋彼得森赛后说:“阿森纳掌握着控球权优势,但说实话,在进第一个球前,他们没做什么。我们展示出了战斗精神。”

  博尔顿连抗三强

  这是一场很遗憾的平局,不仅是因为阿森纳不该丢掉两球,还因为温格错过了两个机会:一是追平57年前的联赛开局6连胜的俱乐部最好纪录,二是证明阿森纳比利物浦和曼联更有王者风范。博尔顿在最近2个英超主场先胜利物浦再平曼联,气势正盛,如果阿森纳能拿下博尔顿,无疑是一种暗示,而温格恰恰非常喜欢这种不是荣誉却胜似荣誉的暗示。

  可阿勒代斯又何尝没有自己的如意算盘?博尔顿主帅赛前就意气风发地表示,他们定能钳制住枪手,他们的中卫也会让亨利们不太好过。虽然博尔顿在和阿森纳的11次英超交锋中只有1次胜利,虽然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1962年1月13日,但只要此役不输,博尔顿就完成了连续从英超传统三强身上得分的“伟业”,作为一支主力年龄偏大的中游队伍,这是无比的骄傲。

  两位主帅较劲的结果是——阿勒代斯如愿以偿。博尔顿本赛季在英超中继续不败。纵然不是3分,但一样有快感。阿勒代斯说:“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非常高兴。”

  又是两个定位球

  这场比赛仿佛是上周博尔顿与曼联一战的翻版:博尔顿上半场以0比1落后,但下半场一开始就扳平,并令场上局面风云突变,不同的是再次领先的是阿森纳,博尔顿是追平者。不过,最惊人的地方还是博尔顿从曼联和阿森纳身上取得的4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3个前场任意球、1个角球。

  弗格森上周日主裁判数落了一顿,还扬言要去和比赛监督谈谈,因为他认为博尔顿的前一个任意球不该得而后一个任意球制造进球时有越位嫌疑,但他就不想想自己的防线是多么糟糕。温格赛前和阿勒代斯也有口水仗,他说博尔顿球员善于在主裁面前耍把戏,阿勒代斯则回敬像阿森纳这样的大球队才是判罚的受益者。几个人的话音未落,阿森纳就成了又一具倒在博尔顿定位球脚下的“巨人尸体”。

  亨利在第31分钟禁区左侧低射破门,第63分钟,博尔顿开出右侧角球,突尼斯中卫贾伊迪中路近距离头球攻门,莱曼毫无准备;3分钟后皮雷接永贝里的右路低传为阿森纳取得再度领先。第85分钟,牙买加中场加德纳在右路边线附近将任意球吊进禁区,彼得森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把球推进远角,这时温格又该自问“防线怎么站的”?一场比赛被人两度用定位球得分,难怪他离场时脸色难看至极。英国媒体正想拿阿森纳仅靠1个乌龙球摆平埃因霍温说事,阿森纳便授人以柄。

  其他场次结果

  伯明翰1比1查尔顿

  布莱克本1比0朴茨茅斯

  水晶宫1比2曼城

  诺维奇0比0维拉

  西布朗维奇1比1富勒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