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点球红牌惹恼皇马众星 副队长怒骂裁判"狗娘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让一位瓦伦西亚籍的裁判来执法皇马的比赛,这样的作法未免有些不够恰当。但是,西班牙选用裁判使用的是电脑派签方式,而且,如果每一场比赛都采取相关地区裁判回避法的话,那么不但是对裁判制度的损害,也是对裁判公信度的一种自我贬低。

  瓦伦西亚裁判里松多在这场皇马和西班牙人的比赛里,并没有出现很明显的误判。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虽然说皇马共有埃尔格拉古蒂卡洛斯被出示了黄牌,而萨穆埃尔(两黄)和萨尔加多(直接红牌)也被罚下场,但西班牙人一方也有塔穆多、德拉佩纳和波切蒂诺“见黄”。

  而且,里松多本场比赛的判罚尺度掌握也较为合适,且较为平等对待。皇马球员在紧张之下的犯规次数并不少,塔穆多一次次被放倒就是明证,就连《阿斯报》也认为萨穆埃尔只给人留下了粗野的印象,萨尔加多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是“罪有应得”,且“不可饶恕”。说到点球,里松多甚至也做到了各打五十大板,一边送出一个,虽然西班牙人连罚两次,但塔穆多主罚第一个点球时卡洛斯提早进入禁区也是事实。值得一提的是,里松多在比赛结束之前还送给了皇马长达6分钟的补时。

  不过,皇马球员赛后还是对裁判颇有怨言。萨尔加多认为里松多严重损害了皇马利益,而自从上赛季皇马瓦伦之战的“劳尔点球事件”之后,几乎所有的西班牙裁判都开始与皇马作对。萨尔加多认为自己不应该被出示黄牌:“德拉佩纳一直在身后拉我,我只是想摆脱他而已。当然,我们最好闭上嘴巴,不要把失败的原因都推到裁判身上。”卡洛斯认为比赛这天是“恐怖的一天”,他对主裁判让西班牙人两次主罚点球非常不满:“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而罗纳尔多在踢点球的时候他们也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但裁判却什么也没表示。”

  《阿斯报》认为里松多在比赛中的错误实在太多,首先皇马被判罚点球是误判,因为萨穆埃尔对波切蒂诺的动作非常轻微,塔穆多两次罚点球也很荒唐,“边裁这个时候本来应该闭嘴的。”另外,西班牙人队对罗纳尔多多次犯规,但主裁判都没有出牌,而相同的犯规动作实施者换成皇马,却被出示了红黄牌。“在将皇马罚得只剩下9个人后,古蒂虽然手球,主裁判这一次却终于不敢再罚人了。”

  实际上,对主裁判最为暴怒的,要算球队副队长“金发独狼”古蒂了。主裁判里松多的裁判报告上写道:“第四官员向我通报,皇马14号球员何塞.马里亚.古铁雷兹.埃尔南德兹赛后走近他,大声骂‘你们这些小丑,狗娘养的。’”这样的结果就是古蒂非常可能会遭到竞赛委员会的重罚。卡马乔赛后说:“那些裁判我们最好不谈他们,他们也是普通人,有时候吹得好,有时候吹得不好。”(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