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小狮王” 长期合同锁住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之前,《全体育》预测科洛奇尼和AC米兰续约的事宜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但是谁也没想到,就在AC米兰对博洛尼亚的赛前,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科洛奇尼续约的事宜,阿根廷国脚科洛奇尼已经在AC米兰一份到2009年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当天,AC米兰为科洛奇尼的续约特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上,在会上,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把19号球衣交到了“小狮王”的手里,加利亚尼代表俱乐部向科洛奇尼表示了欢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他说:“法布里西奥从他还是一个年轻球员的时候就和我们在一起,4年前他刚来AC米兰的时候还非常年轻,我们一直非常看好他的能力,把他出租出去获得实战的经验。正如我们所愿,现在他回来了,他与我们的合同现在已签到了2009年,他现在成熟了很多,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女儿,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他现在已经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重要一员,打了美洲杯奥运会,他能够打后防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我认为在未来的几年中他将成为AC米兰的重要球员,我认为我们的判断不会错的。他将开始AC米兰新的冒险,我们很高兴欢迎法布里西奥的到来!”

  科洛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意甲艰苦历程的准备,他说:“我感到自己成熟了,与当年相比,自己在能力上有了一些变化,在西甲有稳定的主力位置使得我作为一个球员不断地进步,我一直想念着AC米兰,想着能够回来,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米兰。我知道意甲联赛非常难踢,这里需要强健的体魄和过人的头脑,每支球队都有出色的球员,我将全力提高自己的每一方面的能力,从身体素质开始吧。”

  接下来轮到安切洛蒂了,由于此前科洛奇尼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安切洛蒂对他有一些短暂的了解,显然,安帅对于阿根廷人的印象是不错的,“在先前的训练课上,我对于他的控球能力感到有些吃惊,”安切洛蒂说道,“在一线队中有如此年轻的一名后卫甚至令我有些意想不到,他已经拥有了奥运冠军的荣誉,而且还是阿根廷国脚,他现在还很年轻,还有着伟大的前程,俱乐部对他充满了信心。”

  与此同时,AC米兰还向加图索颁发了代表俱乐部出战200场,皮尔洛卡拉泽鲁伊-科斯塔代表俱乐部出战100场的奖章,对于这份迟来的礼物,四名球员都感到非常欣喜,鲁伊-科斯塔表示“我想我的第200场也不远了”,而前一段时间闹转会决意离去的卡拉泽则改口说道:“我还希望与AC米兰一起继续赢得一些荣誉。”看来,在一段时间的冷静反思之后,卡拉泽已经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了。(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