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世界级铁卫再现业余表演 萨穆埃尔堪比昔日皇马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加盟之初,马德里城满是赞誉之声,“他的到来将彻底改变皇马的后防。”“萨穆埃尔是弗拉伦蒂诺向平衡足球靠近的积极信号。”,由于伤病原因直到联赛第三轮,萨穆埃尔才首次在西甲亮相,然而他的表现却惹来了一片置疑之声。

  作为一名后卫,萨穆埃尔在罗马获得了成功,巴尔达诺也将他划在世界三大后卫之列。为了俱乐部利益,他放弃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然而他在皇马的作用却没有人们想象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那么好。冠军联赛资格赛,萨穆埃尔首次在皇马正式比赛中亮相,可是媒体对他的表现并不满意。《阿斯》报专栏作家桑托斯曾经发表过一篇文章认为,以萨穆埃尔在冠军杯资格赛的表现来看,他的到来不会给皇马的后防带来什么翻天复地的变化。虽然还不到置疑萨穆埃尔水平的地步,但基本上都认为他在皇马的“适应期”表现并不好。

  冠军杯同勒沃库森的比赛,萨穆埃尔一次解围失误造成了第三个失球。对于那个进球,媒体终于爆发了。“萨穆埃尔现在的表现和其他中卫没有不同,他真的值2500万那么多钱吗?”而相同场面同样出现在同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

  首先是对波切蒂诺的犯规,直接造成了点球。虽然只是手部一个不太明显的动作,但里加佐还是判罚了点球。《马卡》报赛后的评论说:“萨穆埃尔的表现看起来比首相萨帕特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还紧张。”言外之意,萨穆埃尔的手上动作是对其自己实力不自信的表现。如果说这个时候的萨穆埃尔还没有进入状态的话,那么对于失球他则有着更大的责任。

  当时,达尼带球在突破,萨穆埃尔上前防守,这个区域上只要看好对方的位置卡住内线,丹尼是没有机会传中的。可是萨穆埃尔竟然吃了达尼的一个向左的假动作,将身体右侧完全让给了对方,达尼得以轻松传中,塔穆多头球攻门塞萨尔脱手,直接造成了罗德里格斯的包抄得手。第75分钟,他又在背后侵犯罗德里格斯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阿斯》报赛后对萨穆埃尔的表现提出了尖利批评,“看来皇马中卫依然延续了自斯帕希奇和罗察初抵伯纳乌的厄运,萨穆埃尔越来越让人想起了当年的水货后卫“光头恺撒”斯帕希奇。不知道为什么球队在后卫线上总是重视‘酋长’还忽略‘印地安人’。”而《阿斯》主编阿尔弗雷多评论说:“萨穆埃尔让我们只看到一个不断犯规的粗野后卫。”

  当然,萨穆埃尔的发挥也有客观因素。比如说,在德国时双后腰的保护不力,比如说本场卡洛斯的失位、他才不得不到边路补位等等。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皇马的防守体系同上个赛季相比没有太大的改观,一两名高水平后卫的加盟或许可以在一定的区域和时间内起到作用,但想要全队的防守上一个台阶,萨穆埃尔没有这个能力,伍德盖特同样也没有。克鲁伊夫就说:“皇马的病根不在具体哪个后卫,而在于整体球队的思想。”从赛后《世界报》的皇马败因调查中看,55%的球迷认为错在主席弗拉伦蒂诺,35%的人认为是球队整体表现不力,而认为主教练和新加盟球员不好的却只有5%和4%。(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