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曼奇尼找到国米最佳锋线 "10年双剑"终将取代阿维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和阿德里亚诺搭档?谁来充当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进球点?这是一直萦绕在人们心头的一个问题,维埃里连续两轮首发之后,终于坐在了替补席上,曼奇尼赛后表示“他需要休息”,但事实上,一周双赛正好令曼奇尼如愿可以给其他人一些机会。顶替维埃里上场的是克鲁兹。

  与维埃里相比,克鲁兹在背身拿球上明显好一些,他的灵活性较好,脚下球感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背身拿球后一个转身往往就摆脱了对方的后卫,克鲁兹以同样的方式连续为国际米兰制造了三个前场任意球。不过,阿根廷人的问题在于太乐于位居“辅助者”的角色,也许是长期没有打主力对自己不够自信,克鲁兹的活动范围多在两翼,中圈弧顶,唯一一次上半时禁区内停球也没有选择转身打门,而是回敲大禁区线上的阿德里亚诺,结果被科里尼一脚破坏。由于特点的原因,作为第二前锋的克鲁兹依然无法缓解阿德里亚诺的压力,实际上,克鲁兹虽然以前也曾被用作中锋,但他来意甲之后,从来就不是一个高产射手,阿根廷人打得最好的时候是上赛季在扎切罗尼手下打前腰和左边锋时。

  由于伤病的问题,雷科巴和阿德里亚诺的组合尚未在曼奇尼的阵型中真正“试验”,不过在对巴勒莫比赛结束前10分钟,曼奇尼似乎找到了另外一个“答案”,这就是马丁斯。

  让马丁斯上场并非出于曼奇尼的本意,马丁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只打了一场讯联赛,这样的状态,发挥难免会打一个折扣,不过,尼日利亚人的上场尽管没有带来进球,但却带来了惊喜,马丁斯的速度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一件极其致命的武器。

  也许马丁斯是唯一一个有阿德里亚诺在场的时候,依然能够成为“主角”的球员,短短的10分钟,马丁斯先是一次禁区内突破后挑传中路被对方后卫堪堪破坏,随后又是在对方两名后卫贴身防守下接到阿德里亚诺的传球禁区内停球转身打门高出。最佳的机会出现在终场前5分钟,马丁斯中场拿球后顺势一抹,突破了巴扎利,随即靠速度强突比亚瓦,比亚瓦明显追不到马丁斯,眼见就形成单刀之势,连忙在禁区外倒地拽住后者的衣角,马丁斯的冲力之大,还拽着比亚瓦在地上拖了半米才倒下,这是一张没有任何争议的红牌,尽管国际米兰没有抓住11打10的机会,但马丁斯的表现依然是值得肯定的。

  马丁斯的速度,阿德里亚诺的冲击力,这也许是任何球队都惧怕的一条锋线,上赛季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联手帮助国际米兰4-2大胜博洛尼亚之后,阿德里亚诺曾亲口表示“最爱和马丁斯搭档”。马丁斯与阿德里亚诺搭档的好处在于,两人能够互相为对方做球和牵扯,自身又都有极强的单兵作战,攻城拔寨的能力,比起维埃里的不擅传球与克鲁兹的只能做球而言,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组合可谓“相得益彰”相信本场之后,曼奇尼会更多试用“阿-马组合”,从长远来讲,这也是最好的选择,曼奇尼不是亲口说过吗?“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代表国际米兰未来10年的锋线”!(沈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