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难改农场工人命 西媒体称皇马令巨星一词贬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蒂纳(西班牙人队主教练)的小伙子们控制了所有的比赛时刻,并成功地压倒了处于灾难之中的皇马。”光看一个开头,你就能发现《世界体育报》透露出来的那股得意劲。这家加泰罗尼亚的报纸说,在历经过勒沃库森地狱之后,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原本应该是皇马巨星们让所有批评者闭嘴的最佳机会。但西班牙人的状态正佳,上周他们刚刚在客场大胜皇家贝蒂斯,另外,在经过上赛季的保级磨难后,他们也更懂得比赛的重要性。虽然塔穆多两度罚失点球,但西班牙人没有消沉,并由罗德里格兹打破僵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皇马输掉比赛,萨穆埃尔被罚下场,这一切都证明皇马输给勒沃库森并不是意外,联赛仅仅打了三轮,但对卡马乔来说,时光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世界体育报》认为西班牙人队获胜的关键在于牢牢控制了中场,从而控制了比赛,“他们想加快比赛就加快比赛。”比赛的关键时刻是罗纳尔多罚失点球:“如果外星人不模仿塔穆多罚丢点球的话,比赛的信号很可能会更改。”

  勒沃库森之后是巴塞罗那,卡马乔虽然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革命性”的调整,但西班牙人1比0的短比分却暴露了皇马的所有缺点。综合大报《世界报》评论说:“胡安弗兰顶替贝克汉姆欧文取代劳尔首发,并没有带来卡马乔希望的结果,他们甚至很少能参与比赛,只有塞萨尔的上场给出了一些积极的因素。”西班牙人的进攻思路清晰,相比起来,皇马却无论是边路和中路的突破和传球都受阻,但却又找不出破密集防守的办法,而且,球员情绪也偏向紧张。本场比赛实际上是皇马对勒沃库森的翻版,只是西班牙人进攻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而已。

  西班牙人在战胜皇马之后,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阿斯报》说皇马既没有获胜,也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这场比赛的主角是门将,塞萨尔和卡梅尼一共三次扑出点球。皇马虽然有“革命气象”,但首发阵容内的新人们并没有带来新鲜空气,皇马的打法显得比较封闭和静态,而且球员情绪紧张,充满不安全感。卡西利亚斯在热身中的受伤似乎是个不详预兆,罗纳尔多、索拉里和欧文无法对对方形成威胁,而西班牙人稳守后场,进攻思路却异常清晰。古蒂、贝克汉姆和莫伦特斯的上场也无法“重建”一支有斗志,但却没有技术,因缺少准确性而不断浪费机会的皇马。就连罗纳尔多,也用罚失原本可以改变弗罗伦蒂诺手下“农场工人”士气的点球的方式,来增加皇马的荒唐性。卡马乔的革命以失败告终,皇马的糟糕形象使得“巨星”这一名词听起来更像是笑话。(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