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英超最暴力一幕 前曼联射手王与对手重拳互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2:31 新浪体育
英超最暴力一幕前曼联射手王与对手重拳互殴(图)
重拳互殴(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安迪-科尔没有老,他不但能进球,还能和对方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互相揪着脖领大打出手,在本轮富勒姆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这位曾经的曼联超级射手就用这两种不同方式先后爆发,也给英超留下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为暴力的一幕。

  尽管最终的比分是1比1,但西布朗和富勒姆之战却凑足了一场足球比赛所能想象的一切刺激性因素,第30分钟厄恩肖点球罚丢,第61分钟迪奥禁区内打人吃到首张红牌,第72 分钟安迪-科尔进球令客队领先,随后第84和85分钟接连出现两张红牌,暴力的一幕也随之发生。

  第84分钟,富勒姆获得反击机会,博阿莫特带球单刀直入,此时西布朗后卫克莱门特从背后犯规放倒了对手,裁判也毫不犹豫的将他红牌罚下。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却突然发生,安迪-科尔走向克莱门特斥责对方的犯规,随后竟演化为一场拳击大战。

  正在恼火的克莱门特不堪忍受科尔的教训,用前额撞向对方,将科尔顶了一个趔趄,随后科尔愤怒的冲向对方,一把揪住了克莱门特的衣领,双方的火气都上升到了顶点。接下来克莱门特踢向科尔的一脚彻底点燃了冲突的导火索,科尔揪住对方,右手接连抡出重拳砸向对手面门,而克莱门特也一把抓住科尔的脖子,左手连续直拳还击。

  如此重拳对打的一幕显然惊呆了裁判和双方队员,几个人一拥而上,有人助拳有人劝架,主裁判自然不会对此手软,他向科尔出示红牌请其下场,而盯向克莱门特的眼神似乎在遗憾不能对他再来一张红牌。

  赛后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对科尔的举动予以辩护,称只要是个男子汉就都会忍不住反击。“科尔赛后说他知道不该那样做,但当对方的球员用脑袋撞你,还给你一脚时,你又能做什么呢!俱乐部也许打算处罚他,我可不打算那么做!”

  科尔“男人般”的举动却让富勒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他的红牌让原本持平的场上人数又变成了9打10,结果西布朗最后由卡努扳平比分,看起来足球场上男人的定义也许并不是那么简单,脾气和拳头决不是打击对手最好的武器。(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