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破门竟是歪打正着 脚后跟制造魔术进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1:41 新浪体育
阿森纳破门竟是歪打正着脚后跟制造魔术进球(组图)
皮雷奇异进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总能带给人们惊奇,他们的表演有时候充满了奇幻味道,劳伦曾一路长途奔袭攻入搞笑的乌龙,亨利也有单骑闯关的惊世之作,无论是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大礼,还是令人瞠目结舌的进球,总之只要看他们的比赛,就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2比2战平博尔顿对阿森纳来说并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但枪手的球迷们却在海布里见证了一个奇异进球的诞生,阿森纳的两翼联手上演了一出歪打正着的好戏,皮雷用脚后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变出了魔术进球。

  第65分钟,雷耶斯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永贝里巧妙停球晃开上前扑抢的加德纳,长驱直入从右路挺进,随后他的低球传中找到了皮雷,破门的一幕也随之到来。面对有些靠后的来球,皮雷想用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但当动作作出后,皮球的运行路线却异常诡异,在旋转的影响下,球竟然从皮雷的身前而不是身后划出一道小小的弧线,出人意料的滚向前门柱,这不仅让已经算好皮雷脚后跟攻门的门将扑了空,也造就了本轮最令人意外的魔术进球。

  皮雷本人也对这个进球有些“意外”,原本预料球从自己身后滚向远角,结果却鬼使神差的从近点入网,在看到球最初的运行轨迹后,皮雷明显了“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才开始跑向底线,开始和队友一道庆祝。

  在海布里球场的同一地点,还发生过一个同样诡异的进球,上赛季主场迎战切尔西,亨利在对方门将库迪奇尼的“配合”下同样误打误撞破门。当时也是右路的低球传中,只是皮球竟然从库迪奇尼的裆下漏了出来,弹在亨利的膝盖上从左侧门柱滚入网窝,让切尔西固守了大半场的防线瞬间崩溃。如今皮雷又在同一地点玩出了魔术,这个球和上轮水晶宫后卫波波维奇的脚后跟乌龙一样,都堪称本赛季英超开赛以来最令人不可思议的进球。(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