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失球揪出后防头号瘟神 温格苦盼第一铁卫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1:2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失球揪出后防头号瘟神温格苦盼第一铁卫回归
西甘替不了坎贝尔

  新浪体育讯 博尔顿的彼德森在最后时刻破门,阿森纳的3分变成了1分,赛后温格将这个进球归结为球队后防的整体失误,并声称不想就此指责哪名队员,但法国后卫西甘在这个失球中的责任不可推卸,温格的维护恐怕很难减轻他的愧疚感。

  第85分钟,博尔顿后场开出任意球,莱斯-费迪南德抢在图雷身前头球摆渡,此时西甘明显的失去了防守位置,让他负责盯防的对方前锋彼德森得球破门,在整个失球的过程中,西甘没有贴身紧盯对手犯下了大错,让对方前锋轻松的在自己面前接球并转身起脚,这对于一名中卫来说显然是耻辱的失误。在彼德森推射的瞬间,西甘竟然没有作出任何封堵动作,只是木讷的跑向对方,狡猾的对手正是抓住这一难得的空隙快速起脚,从西甘身前将球推入球门的远角。

  赛后温格对球队的后防非常不满,他言语中暗示,第二个失球就是源自没能紧贴对手进行防守。“我们的防线太靠上,给了他们一拥而上的空间,而且没能贴住对方的前锋,这样的错误看起来有点幼稚。”

  在坎贝尔受伤后,西甘和图雷成了中卫线的首选组合,5场连胜也掩盖了阿森纳后防线的问题,可以说枪手能够一路高歌猛进靠的是他们6场比赛攻入21球的强大火力,而不是这条丢掉了7个球的防线,西甘能够在大部分时间里担负起中卫的职责,但在关键时刻却犯下错误导致球队失球,这也许就是一名平庸中卫和坎贝尔这样顶级选手之间的差距。

  在谈论后防线失误的同时,温格也谈到了即将复出的坎贝尔,看起来他已经有点等不及了。“如果需要一周来康复,那就是一周,如果需要三周,那就是三周,我们得再给他一点时间,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在周一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怎么样。”

  下周一是温格给坎贝尔定下的复出时间,后者将参加阿森纳预备队同考文垂的比赛,自从欧洲杯同葡萄牙的比赛后,坎贝尔就因为脚踝的伤情缺阵,现在温格终于等来了这位后防线最可信赖的爱将,他希望这能够从某种程度上解决问题。“我们一直盼着他回来,如果你看看他加盟后带来的影响,简直是太大了。索尔是我们最有经验的后卫,在赛季的某些阶段,这是非常重要的。”(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