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德甲-马凯终场前破门救主 拜仁客场战平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2险平多特蒙德,埃梅顿的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取得两球领先,但卢西奥和马凯最终时刻的入球最终将比分扳平。勒沃库森主场2比2战平纽伦堡,沙尔克04主场3比2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不莱梅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1力克汉堡,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比勒菲尔德主场1比1战平美因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2险平多特蒙德。缺少巴拉克的拜仁几乎要在离开多特蒙德后反省为何浪费了多次机会,但卢西奥和马凯在最后时刻的入球帮助他们在客场最终赢得1分全身而退。可以容纳83,000名观众的维斯特法伦球场座无虚席,两支球队的大战素有“德甲德比”之称,埃梅顿的梅开二度帮助多特蒙德取得领先,但拜仁上演的逆转好戏最终令本场比赛画上完美句点。

  马加特赛前允诺让缺席欧洲冠军联赛的哈什米安同马凯搭档,但中场核心巴拉克却在赛前因为流感而被迫进入替补席,老将杰里梅斯本赛季首次获得在后腰位置的首发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凭借在周中的活跃表现顶替缺阵的代斯勒先发。比赛开始后一直保持较高的节奏,第4分钟,捷克高中锋扬-科勒头球攻门,卡恩做出漂亮扑救。

  第10分钟,马凯传球泽-罗伯托,但巴西人在禁区边缘的低射并没有主队门将沃尔姆兹带来多少麻烦。弗林斯在今夏从多特蒙德转投拜仁,他每次带球都会受到维斯特法伦球场南看台最忠实的主队球迷震耳欲聋嘘声的接待,但他并未受到影响,第29分钟和第42分钟的两度远射都颇具威胁。第40分钟,埃梅顿的杂耍射门无功而返。

  但多特蒙德仍然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领先,萨利哈米迪奇前场右路传球失误,埃梅顿从中场带球长途奔袭,巴西人在禁区前摆脱猛扑上来封堵的卢西奥,在禁区左肋18码外右脚外脚背拨射远角破门打破僵局。马加特在下半场换上皮萨罗加强进攻,这是秘鲁人本赛季首次代表拜仁出场。第54分钟,马开同泽-罗伯托巧妙配合后传球弗林斯,前多特蒙德中场24码外射门被门将沃尔姆兹化解。

  随后埃梅顿接克林奇传球头球攻门,皮球擦柱偏出。第58分钟,皮萨罗反击中直奔主队大门,沃恩斯禁区前战术犯规得到黄牌。拜仁继续施压,第60分钟,马凯漂亮的凌空抽射再次被沃尔姆兹漂亮扑出。5分钟后,杰里梅斯同萨利哈米迪奇配合后传球马凯,荷兰人门前仅2码的射门高出。第68分钟,扬-科勒中路突破林克造成后者禁区内犯规,裁判默克果断判罚点球,埃梅顿一蹴而就扩大比分优势。

  马加特在第73分钟换上戈里特兹和哈格里维斯保持中后场活力,多特蒙德则满意比分开始收缩防守。第89分钟,哈格里维斯左路开出40码外任意球,凯尔盯人失误,卢西奥远点门前5码强力头球扳回一城。逆转好戏仍在上演,第91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传中远点,马凯门前6码高高跃起头球斜射将比分扳平。虽然是迟到的进球,但平局应该是一个合理的结果。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2-1-3):26-沃尔姆兹,2-埃瓦尼尔森,4-沃恩斯,7-德莫尔,15-延森;5-凯尔,16-奥利塞赫;6-克林奇;12-埃梅顿(90',23-马道尼),9-扬.科勒,24-奥冬克尔(70',17-迪迪)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1-3-2):1-卡恩;15-劳,25-林克,3-卢西奥,20-萨利哈米迪奇(73',18-戈里特兹);16-杰里梅斯(73',23-哈格里维斯);31-施魏因斯泰格,8-弗林斯,11-泽.罗伯托;9-哈什米安(46',14-皮萨罗),11-马凯

  勒沃库森主场2比2战平纽伦堡。第23分钟,劳尔森助攻拉尔斯-穆勒入网。主队随即反攻,贝尔巴托夫的远射稍稍偏出。庞特任意球传球胡安,但后者的射门被沙费尔扑出。下半场伊始,勒沃库森同样昏睡,第60分钟,穆勒开出的角球击中横梁弹回,米恩塔尔的补射击中立柱。第68分钟,穆勒传球禁区,阿根廷后卫普拉森特准备头球解围却不慎乌龙。第76分钟,纽伦堡后卫禁区内明显手球,布特点球一蹴而就扳回一城。第80分钟,庞特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攻门入网。

  沙尔克04主场3比2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第5分钟,科尔泽涅兹带球毫无阻碍地突破半场,20码外劲射右上角拔得头筹。第34分钟,潘德尔直接任意球破门为主队将比分扳平。第47分钟,诺伊维尔接范霍特传球20码外劲射破门再度取得领先。第59分钟,阿萨莫阿传球瓦雷拉,后者门前10码外斜射远角再度扳平比分。第67分钟,在周中联盟杯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丹麦射手桑德面对客队后卫的松懈防守14码外劲射破门帮助沙尔克04完成逆转。

  不莱梅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第19分钟,巴拉圭后卫祖拉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弗洛里希罚下,周中冠军联赛中被罚下的法国后卫伊斯麦尔点球命中先拔头筹。第86分钟,克洛斯助攻米库进球扩大比分。1分钟后,米库投桃报李助攻克洛斯破门锁定胜局。

  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1力克汉堡。汉堡自1996年之后还未曾取胜凯泽斯劳滕。第19分钟,裁判金霍费尔作出具有争议的点球判罚,他认为汉堡后卫雷恩哈特撞倒扬克尔,赞迪点球一蹴而就入网取得领先。第55分钟,赞迪开出角球,科林-本杰明前点头球解围失误,恩杰尔哈特后点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64分钟,瑞士中场维基30码外远射入网为汉堡扳回一城。

  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这是沃尔夫斯堡59年来首次客场取胜罗斯托克。第17分钟,维塞尔左路突破低传门前,阿根廷前锋科利莫维茨门前近距离破门。第33分钟,马德森利用客队门将延奇失误扳平比分。第61分钟,霍夫兰德禁区内拉倒迪-萨尔沃,但瑞典前锋阿尔巴克射出的点球被延奇用腿挡出。第78分钟,佩特罗夫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回,蒂亚姆门前15码劲射破门锁定胜局。第82分钟,主队中场莱德维茨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比勒菲尔德主场1比1战平美因茨。第57分钟,美因茨门将瓦奇禁区内对单刀突破的瓦塔犯规,但阿尔巴尼亚射手斯科拉射出的点球被瓦奇扑出。第63分钟,美因茨后卫罗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比勒菲尔德在1分钟后取得领先,巴克利门前25码外劲射破门。第82分钟,阿扎奥赫左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最终扳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