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英超-阿森纳两度领先失好局 主场被逼平终结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卫冕冠军阿森纳2比2被博尔顿逼平,亨利皮雷双双破门,但贾伊迪和佩德尔森的进球两度将比分顽强扳平。不过阿森纳依然延续了46场联赛不败的纪录。在稍后进行的5场比赛中,查尔顿客场1比1战平伯明翰布莱克本主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曼城客场2比1力克水晶宫,富勒姆客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诺维奇主场0比0同阿斯顿维拉言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阿森纳在本赛季已经取得5连胜开局,他们希望本轮战胜博尔顿后追平1947年创造的赛季最佳开局6连胜纪录,具有戏剧性的是,阿森纳也是在当年2比0战胜博尔顿后创造这项纪录。即将在下周三迎来55岁生日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希望凭借这场胜利延续46场不败的骄人纪录。雷耶斯替代博格坎普同亨利联袂在锋线首发。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也迎来他在博尔顿的第200场联赛,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迪乌夫凭借上轮替补出场的出色表现替换佩德尔森进入首发。

  博尔顿在开场之后凭借凶猛的逼抢在中场占据优势,并反客为主压制卫冕冠军。但在第6分钟,皮雷锐利直传发起快速反击,亨利底线附近传中永贝里,瑞典人准备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雷耶斯,但客队突尼斯后卫贾伊迪做出关键的拦截,劳伦中路25码外左脚射门偏出。阿森纳几乎在第8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直传亨利,法国射手禁区弧内射单刀球被出击的贾斯克莱宁扑出,皮雷的补射也被贾伊迪封堵。

  第13分钟,凯文-诺兰中路30码外远射偏出。3分钟后,奥科查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莱曼扑救脱手,幸亏图雷及时解围。此后博尔顿仍然向主队施压,阿森纳中前场脱节令他们难以组织起有威胁攻势。但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仍然积极试图找回比赛节奏,比赛僵局在第31分钟被打破,维埃拉中场抢断后同亨利连续打出二过一配合,亨利摆脱恩戈蒂和亨特的夹击追赶后突入禁区边缘施射远角破门,阿森纳取得领先。

  此后的比赛双方的拼抢仍然激烈,坎波从背后铲倒雷耶斯得到黄牌警告。第44分钟,维埃拉左路底线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亨利门前8码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的皮球被贾斯克莱宁没收。下半场双方并为进行人员调整,奥科查禁区前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5分钟,阿勒代斯用佩德尔森和莱斯-费迪南德换下首发锋线。第56分钟,凯文-诺兰中路25码外远射被图雷封挡后偏转打在横梁弹出。

  第60分钟,雷耶斯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外左脚低射,皮球击中边网。博尔顿在英超联赛中还不曾在海布里取胜。博尔顿在第63分钟将比分扳平,奥科查开出右侧角球,贾伊迪门前6码头球攻门,莱曼判断失误出击过晚,阿什利-科尔也未能在球门线前挡出皮球。但阿森纳很快还以颜色,第66分钟,永贝里右路摆脱加德纳传中,皮雷门前7码右脚准备脚后跟弹射远角,但触球过早,不过却也迷惑了门将贾斯克莱宁,皮球鬼使神差地缓慢从近角滚入。

  温格随后换上埃杜和博格坎普,而前皇马队长耶罗也替换坎波出场。领先的阿森纳凭借娴熟控球控制局势,莱斯-费迪南德和加德纳的恶劣犯规都得到黄牌。第84分钟,博格坎普右路传中,永贝里门前10码头球攻门高出。第85分钟,博尔顿左路长传,莱斯-费迪南德禁区边缘头球摆渡佩德尔森,西冈盯人失位,丹麦人门前12码从容推射破门扳平比分。阿森纳最后时刻施加了强大压力,但博尔顿顽强在海布里最终带走1分。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阿什利.科尔,18-西冈,28-图雷,12-劳伦;7-皮雷(83',22-克里希),4-维埃拉,19-吉尔博托.席尔瓦(67',17-埃杜),8-永贝里;14-亨利,9-雷耶斯(70',10-博格坎普)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贾斯克莱宁;18-亨特,15-贾伊迪,5-恩戈蒂,11-加德纳;16-坎波(75',20-耶罗),4-凯文.诺兰,10-奥科查,6-斯皮德;14-凯文.戴维斯(55',9-佩德尔森),21-迪乌夫(55',23-莱斯.费迪南德)

  查尔顿客场1比1战平伯明翰。第49分钟,乔纳-约翰森右路传中,主队门将泰勒犯下错误让皮球从身体下漏过,卢克-扬攻入一年来的首粒英超入球。第58分钟,伯明翰中场达明-约翰森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8分钟,伊泽特开出角球,前曼联前锋约克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是他为伯明翰攻入的首粒入球。

  布莱克本主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布莱克本新帅马克-休斯上任后处子战取得开门红。第77分钟,马特-延森门前10码接埃梅顿传球后晃开角度劲射破门,这位26岁的前锋曾在2年前驾驶摩托车遭受交通意外事故严重受伤。

  曼城客场2比1力克水晶宫,获得本赛季第2场胜利,排名升至第10位,缓解了基冈的帅位危机。水晶宫则遭到5连败。孙继海在第87分钟替补出场,随即给阿内尔卡创造了绝杀机会,可惜阿内尔卡将球打飞。此前阿内尔卡已经攻入两球。水晶宫由前锋安德鲁-约翰逊点球扳回一分。

  富勒姆客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第30分钟,沃尔茨禁区内手球,埃恩肖错失点球机会。第61分钟,客队塞内加尔中场迪奥普在等待角球时猛击对方后卫加德索被裁判迪安直接罚下。第72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传中,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小禁区边缘扫射破门。第84分钟,克莱门特对博阿-莫特犯规引发场内混乱,裁判将克莱门特和安迪-科尔一同罚下。第88分钟,考马斯开出角球,前阿森纳尼日利亚前锋卡努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