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意甲第一叛逆天才又闹事端 罗马铁帅要镇压臭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20:46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徐松奇报道

  刚刚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用手掌击打对方后卫奇耶里尼的面部,给自己带来停赛2轮的奖赏,现在,爱闯祸的卡萨诺又玩火了。

  15日一早,在与基辅迪纳摩的冠军杯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卡萨诺离开
IBM最小的台式机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了罗马的特里高里训练中心。当队友们和沃勒尔还在更衣室时,卡萨诺已经登上了自己的轿车扬长而去,而失望就写在脸上。在训练中,卡萨诺与沃勒尔有过激烈的争吵,因为沃勒尔决定将卡萨诺排除在与乌克兰人的比赛名单之外,用蒙特拉来和托蒂搭档双前锋。这次沃勒尔是有备而来,因为早在13日,俱乐部就已经提出禁用卡萨诺,原因是他最近情绪不稳定,不想再把他放出来丢人现眼了。而就连15日上午的训练,也被卡萨诺看成是对他的侮辱,因为刚一进训练场地,他就被安排和那些同样上不了场的球员一起练习。可是他马上耍性子要走人,但体育经理巴尔迪尼要求卡萨诺维护球队的团结,结果两人还大吵了一场。

  实际上,这次是俱乐部放任卡萨诺离家出走的,俱乐部的告示上写道:“在今早的的训练结束后,安东尼奥·卡萨诺在俱乐部和教练的批准下离开了特里高里体育中心,因为他不在今晚参赛的球员名单之列。”此后,首都的电台很快对此事大肆渲染,说卡萨诺沮丧的表情后面有隐情:俱乐部拒绝了他加薪的要求。卡萨诺想要把薪水加倍,也就是每月25万欧元,这样一来他就与托蒂的年薪更接近(550万),也与“副队长”的头衔相称。但他想得太简单了,世界上有哪家俱乐部肯为一位少年———就算是顶尖天才花那么多的钱?再说罗马钱缺得厉害。在国家队只踢了几场比赛,踢得漂亮,但仅此而已,在罗马,他除了上赛季的进球,本赛季还没有什么决定性的表现。

  这次除名也许会成为卡萨诺职业道路上的分水岭,在欧洲杯上唱了主角之后(在对瑞典和保加利亚的比赛里各进1球),他紧张又阴郁地回到了罗马。后来他越来越失控,与普兰德利吵架,和队友发脾气,在比赛中慢热,再然后又扇了奇耶里尼的耳光。尽管沃勒尔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的绅士,但他血管里流淌的毕竟是日耳曼人的血统,他不会像卡佩罗那样对卡萨诺听之任之。过去,所有人都顺着他,从卡佩罗到俱乐部,现在卡萨诺也理所当然地认为所有人还应该顺着他,就连现在,卡佩罗也对巴里男孩的处境感到惋惜。他在场上想怎样就怎样,在场外想怎样还怎样。与年龄不相称的荣誉已经让他迷失了。但罗马不会让卡萨诺迷失,因为沃勒尔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实俱乐部已经对他格外开恩了,为了显示俱乐部的公正,以及维护球队在外界的印象,本来可以罚他更多的钱,停他更久的赛,但现在这么一闹腾,看来周日对梅西纳的比赛他是没戏了。

  这次停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3年2月23日,在圣西罗的意大利杯决赛上,他用头撞了乌迪内斯的罗塞蒂,被罚停赛2场,后来减至1场。这次卡萨诺打人的借口是奇耶里尼用言语冒犯了他的母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