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因扎吉维埃里一个伤病一个低迷 老哥俩儿噩梦做不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6:15 球报

  同样在1973年出生,同样在米兰城踢球,同样是意大利球迷眼中的宠儿,大因扎吉和维埃里这对双子星座在最近十年中,始终没有离开过顶级锋线杀手的行列。在生活中,波波和皮波还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公然接吻的照片曾被刊登在报纸封面上。但走过了而立之年后,维埃里和大因扎吉却突然失去了往日神勇的状态,一个频频成为媒体攻击的靶子,一个长年高卧病榻,这对曾经的天之骄子似乎已经失去了昨日的风采。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新赛季对于维埃里来说就像一场噩梦的开始。首轮联赛中,曼奇尼力排众议让波波首发,结果这位“900亿先生”的梦游表现葬送了国际米兰的胜利。在冠军杯与布莱梅的比赛中,维埃里丝毫没有起色,甚至连点球都罚丢了。波波在国米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但他在情场上倒是屡有收获。

  在与前女友卡纳莉斯分手之后,维埃里和北欧名模希尔维斯特德走到了一起。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海滩上处处可以看到维埃里和身穿比基尼的希尔维斯特德的身影。现在的波波是以桃色新闻而不是进球被人们所铭记。球场失意、情场得意的维埃里正在沦为性偶像,而不复昔日亚平宁第一中锋的神采。

  和好朋友维埃里相比,大因扎吉是球场失意,情场也失意。由于脚踝受伤,而且伤势一直不见好,大因扎吉已经有五个月没有打比赛了。郁闷的他只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队友们在乌克兰取得冠军杯开门红,“超级皮波”在欧洲赛场的神话正在变成遥远的记忆。“我对米兰的忠诚是完全盲目的,我已经将我的一切全部交给了她。我要听从队医的决定,只要恢复我就能够上场为米兰进球了。”可是当皮波看到舍瓦和托马森默契的配合,他还会如此自信吗?

  在养伤的的一年里,大因扎吉连续换了四个女友,媒体讽刺他比“帽子戏法”还伟大,但皮波的爱情故事都没有什么结果,善始善终从不是他的性格。球场上的他也是如此,玻璃人般脆弱的大因扎吉正在被人们淡忘。 李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