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信任危机下可能步老罗布森后尘 基冈急需“救命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6:09 球报

  谁将继老罗布森之后成为下一个被炒鱿鱼的主教练?从目前的情况看,曼城主帅基冈似乎最有把握预订这个位置。联赛战罢5轮,曼城队仅仅以1胜1平3负积4分的成绩排在20支球队的第15位,而他们下面的还有积3分的诺维奇和西布罗姆维奇队,稍不留神,便会滑落到降级区内。本周六,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水晶宫队,如果再不能取胜,那么基冈的帅位可就真的悬了。

  9月14日早上,基冈被“请”到总经理的办公室坐了一会儿,而双方谈论的话题不外乎是球队目前在积分上的颓势以及作为主教练的基冈有何对策。第二天,虽然基冈兴致勃勃地向记者大谈主席约翰·沃德对他是如何如何支持,但想必他自己也清楚董事会里其他五位成员不会像主席这样对他欣赏。

  除了俱乐部内对基冈的执教成绩大为不满之外,球迷们也开始对基冈产生了怀疑。戴维·华莱士是一位曼城队的铁杆球迷,他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说:“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球员们在场上显得无精打采,一定不能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如果这时候基冈选择离开,我想他所获得的眼泪不会太多。”

  自从2003年3月之后,曼城队还从来没有过两连胜的时候。和上赛季相比,他们比同期积分足足少了6分。据说,基冈在上周六喝午间茶的时候,还听到曼彻斯特的广播里有球迷呼吁应该让基冈滚蛋。

  在董事会里惟一力挺基冈的主席沃德目前的日子也很难过。在周一,他与董事会里的其他几名成员开了一上午的碰头会,会议内容主要是讨论如何使球队走出困境,而另外一个议题就是讨论基冈是否还应该呆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在主席沃德的坚持下,基冈暂时保住了头上的顶戴花瓴。但是一旦反对球迷的董事及球迷超出了沃德的承受范围,基冈的下课便是势在必行。何况俱乐部目前负债已经达到了7000万英镑,而基冈在3年内就已经花了5000万英镑。

  已经闻到了“鱿鱼香”的基冈深知只有获胜才能让他转危为安。在主场负于埃弗顿之后,基冈也感到非常失望。“这是我看到的球队少有的糟糕表现。在现在球队中缺少那种能够为球队带来火花的球员。在中场休息期间,我告诉队员们,你们不要都等着别人能够突然闪光、搞定对手,但是他们似乎始终都缺乏活力和责任心。”

  基冈明白如果再不能获胜,下课只是早晚的事情。“董事们需要看到投资的回报;球迷花了钱,也希望能享受胜利。”为此,在周二时,基冈特地将球员组织在一起开了一个十分严肃的队内会议,中心议题只有一个:无论如何也要在本周六拿下联赛副班长水晶宫队。周吉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