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正式向受害裁判道歉 基辅迪那摩要求判其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俱乐部罗马周四正式向裁判弗里斯科道歉,后者在欧洲冠军联赛罗马主场对阵基辅迪那摩的比赛中,被看台上掷下的物品击中头部。

  但这一道歉似乎不足以平息欧足联(UEFA)的怒火,后者将于下周开会讨论对罗马的处罚。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乌克兰官员则表示,希望UEFA判定该队获胜。周三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行的这一比赛中,当两队上半场结束离场时发生上述事件,当时基辅迪那摩1-0领先。

  瑞典裁判弗里斯科称罗马无法保障他个人及助手的安全,随后宣布取消比赛。他在稍早将犯规的罗马后卫梅西斯红牌逐出场外。

  “我想向这位裁判正式道歉,”罗马体育总监巴尔蒂尼表示。

  **乌克兰要求三分**

  乌克兰足协主席苏尔基斯表示,他希望UEFA宣告基辅迪那摩赢得此场比赛。

  “我不想预测接下来的发展...但我想说,按照常规,应该采取以下措施--取消罗马主场资格,宣判他们输掉那场比赛。”

  “迪那摩占据领先,”他表示。“他们的对手虚情假意、愤世嫉俗、卤莽且无视公平竞赛原则。我们看看清晰的照片就可以发现,罗马一方难辞其咎。”(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