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尼选择逃避 小贝像业余球员--五大巨星谁也难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5:01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恐怖!一场令人感到羞愧的失败!这就是西班牙媒体对皇马本赛季冠军杯首战表现的评价。因为在0比3完败的背后,皇马还失去了更多东西:人们已经对这支队伍失去了信任和信心,甚至失去了期待。令人纳闷的是,主席佩雷斯花费无数心思和资金笼络的天王们在球队危机的时刻都看不见踪影,状态差的在场上梦游,状态稍微好一点的则是各自为战。这样的球员和球队,配得上天价吗?

IBM最小的台式机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劳尔低迷依旧

  队长的表现和过去的几个月相比没有什么不同,甚至可以说更糟,因为在比赛中他惟一露脸的表现是在终场前5分钟,当时他在禁区内迫使儒尼奥尔防守犯规,引起了点球争议。劳尔的问题还是老问题,那就是他一直离对方禁区太远,而在上半场,劳尔甚至失去了应对批评的最有力武器:态度和拼搏精神。在45分钟里,劳尔似乎被包围着自己的舆论和危机所征服,除了两脚毫无威胁的射门外,他什么也没做。下半场,劳尔甚至客串了中场后腰的角色,但在这个全新的位置上,他的表现并没有任何起色。

  罗纳尔多选择逃避

  在第58分钟和菲戈一起被换下时,罗纳尔多没有回替补席而是阴沉着脸直接走进了更衣室。淋浴之后,罗尼仍然没有回到替补席,也没有留在更衣室看完比赛,而是和齐达内一起提前上了大巴。当皇马在场上为避免被勒沃库森灌进更多球而疲于奔命时,罗纳尔多选择了逃避,缩在座位上抱着手机闲聊。比赛中罗纳尔多一旦拿球就被勒沃库森四名后卫夹击,而且,运气似乎也不在外星人这一边,最好的机会被他打在了横梁上。然而在比赛中表现平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态度,是罗纳尔多在比赛中的懈怠状态和无为,而他提前登上大巴,也显示出他已经失去了与皇马携手走出困境的勇气。

  菲戈有心无力

  葡萄牙人仍然是天王中表现得最勤奋的。菲戈不停地在左右两路移动,然而他并没能超越勒沃库森的防守体系,也没能在对方禁区制造险情。过度的奔跑消耗了菲戈的体力和创造力,卡马乔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下半场第58分钟,菲戈和罗纳尔多一起被换下,显然,葡萄牙人对主教练的这次换人决定并不满意。不过,和其他巨星们相比,葡萄牙人还算勉强对得起自己的那份年薪,至少在精神与斗志上他没有掉天王的价。

  齐达内威风不再

  两年前的那个“世界波”使齐达内成了勒沃库森门将的噩梦,以至于布特都不愿意提到法国人的名字,然而两年后,齐达内已不复当年之勇。齐达内老了,这是这场比赛给球迷们的一个非常清晰的感觉。两年前,是勒沃库森成就了他的世界波,两年后,还是勒沃库森放大了岁月在齐达内的优雅上刻下的痕迹:回顾黑色的45分钟,齐达内竟然没有一次表现,他在中路拿球时也不超过5秒钟就被断掉。更糟糕的是,在第42分钟的一次回防中,齐达内在与对方争球时弄伤了自己的右肩,他在下半场被换下,而根据队医的诊断,由于右肩脱臼,齐达内必须休息三周。

  贝克汉姆像业余球员

  一个世界级的球员永远也不应该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但贝克汉姆却像一个生手一样将解围的球塞到了对方脚下,正是这次助攻式的解围奏响了勒沃库森胜利的号角。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第50分钟,由于贝克汉姆的“不抵抗”,弗兰萨向卡西拉斯发射了导弹,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将解围变成助攻并不是贝克汉姆最大的过错,任意球大失水准也不是他最大的失误,贝克汉姆的问题在于,他根本搞不清自己在哪里,他也不想弄清楚自己为什么站在中场的这个位置。因此,他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没有助攻,没有具有威力的任意球,甚至连最基本的长传和斜传,都被他忘在了脑后,拿着天价年薪的万人迷如今像个业余球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