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维埃里难解丢失射门感觉 黑暗时刻堪比当年"金童"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5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维耶里只不过是不走运而已。”对于Bobo在和不来梅的比赛中射飞的那个点球和种种不令人满意的表现,曼奇尼的辩护显得苍白无力。自从4月4日对尤文的比赛以后,维耶里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63天。

  维耶里的状态确实很糟糕,抢过阿德里亚诺的点球却被赖因克的右腿挡出。作为国米的第一罚球球员,维耶里的这个经过长长的助跑打向大门中央半腰高的射门却迎来了这么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一个效果。Bobo双眼望天,似乎在祈求谅解,但这一次球迷们并没有嘘他,只有阿德里亚诺上前安慰了他。然而,这还不是维耶里唯一表现失常的地方,他和阿德里亚诺在场上的配合不够默契的问题又一次暴露了出来,巴西人总是试图给Bobo喂球,但维耶里却怎么也不能命中大门。于是,在圣西罗的第二层看台上出现了一条横幅:“Bobo,如果你想找回车的话,先拿到联赛冠军再说。”这绝对是对维耶里一个莫大的讽刺。

  维耶里丢车的经历也颇有戏剧性,9月11日他开着自己的那部金属蓝色、价值7万多欧元的保时捷Cayenne去米兰城一个很出名的酒吧放松赛后的疲劳的时候,稀里糊涂之下他把钥匙交给了一名冒充代客泊车的小偷,结果可想而知。虽然这部车的价值也不过等于维耶里不到一个星期的工资,但这毕竟是他的心爱之物。于是,连同这部名车一起,他的射门和他的运气都被偷走了。

  下半场,阿德里亚诺又给维耶里带来了两次极好的机会,但后者却再也无法打破僵局,善良的巴西人只好用拥抱来安慰Bobo。而当维耶里被雷科巴替换下场的时候,球迷们还是没有给他嘘声。或许人们对他的这种表现已经麻木,或许人们早已被阿德里亚诺的光芒所吸引而无意顾及其它了。

  “我还能做什么?就这样罢了。”维耶里耸耸肩膀,对自己近来的反常状态,他都找不到一个解释。将近5个月时间,维耶里颗粒无收,就他来说一个进球甚至可以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转折点。过去比维耶里的情况更糟的也有,保罗·罗西,1985年他足足有8个月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他很理解维耶里现在的心情:“就像是到罗马而见不到教皇一样。”不过,在保罗·罗西看来,和不来梅比赛中维耶里虽然仍然不走运,但他的状态已经到了黎明前的最黑暗时刻。里瓦则在为Bobo打抱不平:“维耶里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说明了一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