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曼联后防铁闸解禁复出在即 红魔胜率有望一举提高三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9月20日,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强敌利物浦队。而这一天也将是曼联中后卫、英格兰国脚费迪南德永生难忘的日子。费迪南德为期8个月的禁赛处罚终于结束,他将在这场比赛中代表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亮相。

  大约一年前,费迪南德在一场比赛之后径直走出曼联的嘉灵顿训练中心去购物,而没有接受例行的药检。当时一瞬间的疏忽带给费迪南德的是他足球生涯中最黑暗的一段时光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长达8个月的禁赛。

  在近日一次深入的采访中,费迪南德表示了他对英总足这项严厉处罚的愤怒。8个月的禁赛迫使他重新考虑生活的价值和足球的意义。在这段时间里,他还戒了酒。费迪南德说:“我说这些不是为了祈求怜悯,我只是表达了我真实的内心感受。现在我仍然认为这样处罚我有失公正。但愤怒又有什么用呢?人们在街上看见我都会冲我喊‘还有三周了,费迪南德’或者‘还有10天了’。现在终于还有两天我就能重返赛场了。我对这场比赛的渴望程度任何语言都不能表达。能否在比赛中上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能参加英超联赛了。”

  费迪南德禁赛前最后一次代表曼联参赛是在今年一月,最后一次在主场出现是在曼联迎战纽卡斯尔队的赛场上。其后六天,费迪南德就由于赛后未接受药检而被禁赛。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费迪南德被禁赛后曼联实力大减。费迪南德在场上时,曼联队的获胜率曾高达71%。而费迪南德被禁赛后,曼联仅能在41%的比赛中取胜。在费迪南德上场时,曼联平均每场丢球0.71个,而费迪南德缺阵时,这一数字达到了1.14个,由些可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

  所幸的是,费迪南德能够在对阵利物浦这样的劲敌前复出,这对目前处境不佳的曼联队无疑是个好消息。曼联在本赛季6场比赛中仅赢得了一场胜利,前锋攻击乏力固然是原因之一,但后防空虚也是导致球队难以赢球的不争事实。主教练弗格森自然希望,随着费迪南德的解禁,红魔能够重现昔日攻防俱佳的状态。

  附:费迪南德禁赛前后对曼联影响表

费迪南德重要度
  有费迪南德 没有费迪南德
比赛次数 21 22
15 9
胜率 71% 41%
2 7
4 6
进球 39 30
进球率 1.86 1.36
失球 15 25
失球率 0.71 1.14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