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托雷斯“越俎代庖” 替搭档出头得罪主帅费兰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8:15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西甲联赛的榜首争夺战将于9月19日晚在马德里的卡尔德隆球场上演,面对在联赛和冠军杯上势头都很强劲的巴塞罗那,主场作战的马竞将士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求战的欲望。但托雷斯的讲话却显得很不中听,还引来了主帅费兰多的诸多责难。

  上轮联赛马竞虽然客场战胜阿尔瓦塞特,但场面上却一度颇为被动,要不是及时换上萨尔瓦打双前锋,马竞很可能无法全身而退。为此,托雷斯在赛后发表声明指出,要在主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场战胜巴塞罗那就必须让萨尔瓦首发,“打这种比赛,球队需要两个前锋。有萨尔瓦这样的球员在前锋线上陪伴我,我感觉非常好。”

  萨尔瓦也赶紧帮腔:“托雷斯和我是朋友。我们在场上很默契。有我在场上,能发挥托雷斯进攻的特长。我可以帮他从拼抢中解脱出来,可以让他的位置更靠前,获得更多的机会。”

  然而两人的发言却丝毫没有考虑到新帅费兰多的感受。对于使用4231阵型的费兰多来说,442并不受他青睐,更何况即便要改阵型也应该从他口里说出,而不是他手下的队员。所以费兰多在接受西班牙《ABC报》采访时警告托雷斯说:“托雷斯说的话让我感觉没有受到特别的尊重,应该是教练决定是用一个前锋还是用两个前锋。”

  托雷斯的话向来在马竞很有分量。金童曾代表球队直言指责原大老板希尔总是乱批评球队,而上赛季自从托雷斯声明尼科拉迪斯很适合和自己搭档后,希腊人就成了球队的主力。

  但现在费兰多显然不希望自己的权威受到马竞队长的挑衅,不过他也不愿意把自己和托雷斯的关系搞砸,于是给大家都留了台阶下,表示如果托雷斯指的是上一场比赛,那还可以让人理解。

  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事关重大,马德里市长已表示会前来督战,此外俱乐部还邀请了首相萨帕特罗和反对派领袖拉霍伊等多位名人前来观战。对于报界给自己施加的压力,费兰多还没最终决定是坚持自己的4231,还是妥协接受托雷斯建议的442。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