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布莱克本“撬”威尔士墙脚 经纪人透露休斯心中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8:0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索内斯另攀高枝前往纽卡斯尔执教,布莱克本吸取了上赛季热刺主教练迟迟不到位导致成绩一落千丈的教训,迅速和威尔士国家队主教练马克·休斯联系执教事宜。9月14日晚,休斯终于被布莱克本俱乐部的诚意打动,据布莱克本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休斯将在下周早些时候正式到埃德伍德公园球场上任。

  由于休斯和威尔士队的合同尚未到期,为了能给威尔士足协一个缓冲期,休斯将作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为主教练带领威尔士队完成下个月同英格兰和波兰之间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布莱克本俱乐部并不希望休斯长期一心二用,在此之后布莱克本将向威尔士足协支付30万英镑的解约费,此后休斯将专心致力于帮助布莱克本保级,休斯在威尔士队的助手、前伯明翰教练马克·布朗也将追随休斯一同到布莱克本执教。威尔士足协之所以不得不放人,是因为休斯的合同中有一项特殊条款,一旦有英超俱乐部向他伸来橄榄枝,休斯有权随时决定走人。

  威尔士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分组形势并不乐观,同组的英格兰、波兰以及奥地利都实力不俗,而且威尔士刚刚在主场被本组最弱的北爱尔兰逼平,出线局面已经十分被动,休斯此时选择离开总比万一不能出线时再走人要好看得多。14日下午,休斯在接受采访时还否认自己将离开威尔士队主教练的职位,但是随后他的经纪人在晚些时候透露了休斯的真实想法。

  休斯的经纪人罗奇说:“休斯非常尊重和威尔士足协之间的合同,然而能够在英超中执教一直以来就是他的理想,尤其是和他接洽的俱乐部非常让他满意,他的合同中有相应条款能确保他顺利离开。休斯曾经在埃伍德公园效力过两个赛季,因此布莱克本在他的心中有相当重要的位置。布莱克本已经通过正当的渠道和威尔士足协接洽过了,如果他们想要和休斯会谈,我们也随时恭候。我认为休斯不会长期一身兼二职。10月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威尔士队在明年1月以前都没有比赛,这样他们有充足的时间来寻找替代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