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不来梅“最昂贵前锋”令人失望 克洛斯面临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7:5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法兰克福报道 不莱梅在冠军杯首场比赛0比2不敌国际米兰队,这个结果并不是冷门。克洛斯在高价加盟不莱梅后表现平庸,不仅在克林斯曼的国家队中沦为替补,而且在不莱梅对国际米兰的冠军杯比赛中,他也第一次沦为不莱梅的板凳球员。沙夫教练派上了克拉什尼奇和巴尔德斯搭档锋线,克洛斯和查里斯特亚斯下半时最后阶段替补出场,不莱梅还是输了一个0比2。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作为艾尔顿在不莱梅的接班人,克洛斯在目前德甲4轮比赛里只进过一个球,浪费的机会倒是不少。而他的转会是不莱梅历史上代价最昂贵的一次,俱乐部为此花了500万欧元,而他至今的表现与他的身价还有一定的差距。

  “我确实还没有找到感觉,状态还不是最佳。另外我的球运也很不好,经常是皮球往左边滚,而我却往右边跑,好像总是跟我作对似的。”克洛斯没有立过功,当然现在也不敢逞能,只好老老实实向媒体记者和球迷承认自己的不是。

  但是俱乐部经理和教练都还没有任何的怨言,让克洛斯上场,球队要想赢很难,但是不让克洛斯上场,他得不到磨练的机会。主教练沙夫也知道这是一个两难,但是他别无选择,他不能让一个最贵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我们要给他时间,当初艾尔顿也不是一样吗?艾尔顿也不是状态一直很好。我们应该相信他,给他增加压力是不明智的。很简单,我就是相信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

  不莱梅队本赛季的开始显然很不走运,厄运不断,德甲联赛的成绩令人失望,冠军杯败走米兰城,而队长鲍曼和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也相继受伤,能否在周末的德甲比赛里上场仍是一个疑问。鲍曼是在对国际米兰的上半时和阿德里亚诺的拼抢中大腿肌肉拉伤离场,查里斯特亚斯则是在最后几分钟时左耳朵软骨被对方球员的手肘撞裂。如果这两员大将缺阵周六比赛的话,克洛斯表现的好坏就将直接决定不莱梅的命运,虽然是主场对汉诺威队,但也没有绝对的优势。上个赛季的德甲王早已成为往事,此不莱梅已非彼不莱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