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扬库洛夫斯基风波过后重新起航 闯入豪门仍是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7:4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今年夏天本该是捷克中场扬库洛夫斯基一个愉快的假期,欧洲杯上出色的表现虽然没有帮助球队打进决赛,但捷克人已经成了令各大俱乐部垂涎的对象,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甚至托特纳姆、莫斯科中央陆军都加入了购买的行列。但最终,扬库洛夫斯基留在了乌迪内斯,尽管他自己非常希望加盟尤文图斯,尽管乌迪内斯更希望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卖给俄罗斯人。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上周日,乌迪内斯联赛第一轮客场与雷吉纳的比赛,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扬库洛夫斯基因为左膝和左小腿的伤势没有上场,他将在本周四的欧洲联盟杯中正式复出这也是他新赛季的开始。就在此时,他对《米兰体育报》记者说出了自己有关转会风波的心声:

  “我近两个月过得可不太快乐,这期间我是不平静的,但我现在什么也不再想了。一方面,我是失望的,因为没能转会成功;而另一方面,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会以正确的比赛态度重新投入到乌迪内斯的各项比赛中。我的性格就是这样,要向前看,而且我相信美好的事情是会再次发生的。这个夏天没有人买我,那好,我就必须继续提高自己,以期能够最终成为一支伟大球队的一员。联盟杯是个很好的窗口,对我自己、对球队都是这样。”

  扬库洛夫斯基失望的就是自己没有去成心仪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和乌迪内斯老板波佐10天前还曾经就这件事发生过口水大战,波佐批评莫吉没有诚意买扬库洛夫斯基:“尤文图斯的出价就是儿戏。”对于尤文图斯的态度,扬库洛夫斯基也颇有微词:“我猜想是尤文图斯没有太多钱,不过从他们最终买到伊布拉希莫维奇来看,他们是有钱的。”

  尤文图斯不肯出高价,波佐就打算将扬库洛夫斯基卖到俄罗斯赚一笔,但球员自己却以家庭为由拒绝了:“是的,在那里有很多钱,但一旦去了那里我就彻底放弃了足球。”对此波佐更是大发雷霆:“他不想去?好,那他留在乌迪内斯,但别想踢球。”虽然不是那么严重,但波佐是认真的人,当初中场皮萨罗拒绝和球队续约时就被波佐扔到场边两月之久。

  对老板的这番言论,扬库洛夫斯基非常不满:“我可不喜欢这种话,我认为最终还是应该由球员自己决定去哪里踢球。无论如何,我认为他让一个还有两年合同,而且是一直努力比赛的球员停留在场边是不合逻辑的!”

  对于自己的未来,扬库洛夫斯基说得也很直白:“我已经和波佐谈过续约的事情了,只要条件令双方满意就不成问题。当然,他明白我想的是什么。所以,从联盟杯开始,我希望他能帮助我展示自己,在1月的时候我希望能有新的转折,我希望能加盟一支伟大的球队。”

  对此,新上任的乌迪内斯总经理钦奎尼表示:“现在他会留下来,但到了1月的确可能是新的开始。” 彭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