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拉尔森先弑旧主后谢巴萨:那记进球兴奋与苦涩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55 体坛周报

  冠军杯首轮,格拉斯哥赛场的亮点不是人们期盼以久的小罗,而是巴萨新人德科、久利,以及带着一丝隐痛回返的拉尔森。整整七个春秋的倾心效力使凯尔特人无法忘记拉尔森,但他们却不得不面对被后者一脚锁定败局的悲痛。进球后,这位巴塞罗那新赛季首位由里杰卡尔德申请签约的瑞典老将并没有欢呼。周三,感谢《每日体育报》的协助,拉尔森接受了本报电话采访,道出了他的内心真实感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TITAN:加上在格拉斯哥的进球,你现在只落后劳尔一粒,排名欧洲赛事射手榜第七名。你究竟准备走多远呢?

  拉尔森:我不记得自己到底进过多少球,只知道自己是为了进更多的球才来到巴塞罗那。我很感激里杰卡尔德,他给了我第二次机会,巴萨给了我第二个春天。现在,我觉得活在一种完美的足球环境和足球中,我相信自己会进很多球。

  >>那感激凯尔特人吗?<<当然,我在凯尔特人度过了七年令人难忘的日子,对于那里的一切有一种特别的感情,特别是球迷的热情和支持。不过,我是一名职业球员,现在属于巴塞罗那,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为俱乐部尽力。

  >>那你进了这个球之后是什么感觉呢?<<首先是很高兴,教练让我上场就是为了破门,决定胜局,我做到了。也有苦涩,毕竟,我使凯尔特人失去了扳平的希望。我相信球迷会理解我的,特别是凯尔特人的球迷,他们知道我对俱乐部的感情。

  >>已经很久了,巴塞罗那的问题总是出在签约上,巨资引进的球星,像萨维奥拉、里克尔梅都曾经给过球迷巨大的希望,但是失望很快随之而来,为什么本赛季你们这些“新人”只用了极短的时间就树立了俱乐部崭新的形象呢?<<我过去也一直不能够理解像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会走得很艰难。我和久利、德科等人也许就是为了这个很久的疑问才加盟巴萨,我们都想为这家古老俱乐部的振兴做些事情,巴塞罗那一直是我们刚刚进入足球世界的梦想。

  >>人们都称你是“冷面杀手”,看来是一个误会,拉尔森非常重情意?<<是的,我不是冷面杀手。即使是最后射门的时候,我都会很激动、很紧张。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难以控制这一点。到了巴塞罗那,面对十万人,谁会感到冷呢。

  >>哈维对巴塞罗那上海之行受到的冷遇有些怨言,你如何看呢?<<我觉得很容易理解,足球靠成绩说话。我相信随着我们的努力和成绩的提升,中国的巴萨球迷会多起来,也会亲自去助威。

  >>阿里·汉委托本报向你这位弟子问候,看到今天你有新的突破,所有你的朋友都会高兴,不是吗?<<我看了一些亚洲杯比赛,他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教练,希望他能够在中国成功。至于我,到目前来讲还谈不上新的突破,不过在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

  (滨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