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内忧外患困扰勒沃库森 854天后进行“决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7:12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从2002年5月15日到2004年9月15日,勒沃库森今年首场冠军杯小组赛跟2002年欧洲冠军杯决赛相距整整28个月,对于参加过决赛的拉梅洛、布特、施奈德、普拉森特、巴比奇和贝尔巴托夫来说,两年零四个月之前的格拉斯哥之夜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勒沃库森人想到皇马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那个夜晚的无尽遗憾。连已经离开俱乐部的前任经理卡尔蒙德至今还幻想,如果冠军杯决赛也才采用主客场制,结果又会怎样?所以勒沃库森怀着决赛般的心情等待着周三的比赛———一场迟到了854天的“决赛次回合”。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用精神阻止皇马奥根塔勒公布的首发阵容时在美因茨失利时的全班人马,他说:“这些球员受到的震撼最强烈,而且那些后来换上场的队员也没能挽回败局,所以我找不到变阵的理由。”奥根塔勒给大讲了三天精神的重要性后,终于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应对皇马的具体措施:“我们必须一刻不放松地盯紧每个皇马球员,更投入地阅读场上局势,努力扩大活动范围,在拼抢中寻找机会,这样我们才能破坏对方的比赛节奏和场上默契。”奥根塔勒对街头报刊从来不屑一顾,这回也破例认真阅读了《科隆快报》出版的厚达四十页的《皇马攻略》。奥根塔勒发现这本特刊中有关贝克汉姆、齐达内等人弱点的详细分析,他感觉特刊整体价值虽然不高,但确实有些可供参考的点。

  奥根塔勒说勒沃库森队员像一群不听话的孩子:“他们就像小孩子,总是重复同样的错误,光靠我说没用,他们必须真的吃点苦头长记性。我女儿五六岁的时候见到花就想摘,我怎么讲道理她都不听,直到我有一次气得给了她一下,她终于能忍住不乱摘花了。他们打美因茨吃了亏,现在球员们遇到实力强劲的皇马,就会自觉的重视起来,我们现在是美因茨。”

  是故人,但还是对手口舌之战总是先于正式比赛开始,拜仁球员萨利哈米季奇的名言“皇马吓得尿裤子”把整个德国都连累了,西班牙记者又搬出这个话茬让施奈德预测这次谁要尿裤子。施奈德说:“当然不是我们,估计皇马也不会,我还没听说过哪个小便失禁的人能上场踢球。”勒沃库森两年前过五关斩六将得到跟皇马争夺冠军的资格,当年那些在四分之一决赛、八分之一决赛上间接帮助过他们的对手,今天也在皇马的阵容里。勒沃库森进四强淘汰利物浦要感谢欧文在两回合中毫无建树;半决赛胜出也有贝克汉姆受伤导致曼联实力下降的因素。

  眼球,也在拜耳球场勒沃库森和皇马的比赛注定拜耳球场将在周三晚间吸引全德国的目光,事实上这两天来,拜耳球场已经是德国足坛的焦点了。

  两年前德国足协已经决定把拜耳球场作为德国队世界杯训练场地,但主帅克林斯曼不满意开车40分钟才能到达德国队的驻地饭店,提出更换饭店的要求。勒沃库森是小城市,无法提供完全符合德国足协要求的饭店,克林斯曼有意干脆另觅训练基地。勒沃库森的新主席霍尔茨豪瑟跟卡尔蒙德的本质区别是,卡尔蒙德热爱足球,霍尔茨豪瑟是个纯粹的生意人。克林斯曼的计划意味着勒沃库森将失去大笔收入,皇马大军当前,霍尔茨豪瑟却无心督战冠军杯,而是十万火急地跟德国足协再谈判敲定训练场的问题。

  用成绩做后盾自然能获得重视和尊重,但霍尔茨豪瑟现在忙于公关却疏忽过问球队成绩,争论和会谈换回的可能只是反感,对球队的士气不会产生任何积极影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