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绝世天才被拉涅利抛弃? 艾马尔快被逼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6:4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只要给我上场的机会,除了守门员之外,场上随便什么位置我都踢!”两场联赛之后,艾马尔向拉涅利发出了这个类似于哀求的信息。曾经被俱乐部奉为旗帜人物的艾马尔,现在除了还有开发日本市场的价值以外,已经被拉涅利彻底抛弃在了主力阵容之外,阿根廷人自己已经快被这种郁闷的日子逼疯了。

  与维拉雷尔的比赛,艾马尔直到第68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阿根廷人又只获得了45分钟的时间。在前腰的位置上,迪瓦约、米斯塔,甚至是曾经起过异心差点加盟阿森纳的安古洛全都排在艾马尔前面。艾马尔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好不容易从长达五个月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之后,现在却要在冷板凳上坐着。由于失去了主力位置,这位天才中场如今在球场上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自信,这直接影响了他的发挥。两场比赛下来,阿根廷人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完全成了一个打发比赛垃圾时间的“边缘球员”。

  “我们要求艾马尔打主力。”很多瓦伦西亚球迷在俱乐部的网站上留言。但是,球迷们对艾马尔的喜爱无法打动拉涅利。意大利人自从上任之后还从来没有信任过艾马尔,他和前任本尼蒂斯一样,都喜欢从边路寻找进攻的机会,艾马尔这种擅长中路突破的球员自然不会受重视。正是因为这种战术打法上的侧重,维森特才会在最近几年突然走红,而艾马尔在俱乐部的处境却一年不如一年。面对艾马尔的恳切请求,拉涅利的回答是:“不用着急,如果这个赛季瓦伦西亚要打65场比赛,那么球队里每个人都会有机会。”

  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拉涅利没有将米斯塔写入比赛名单,意大利人的理由是:米斯塔拒绝与俱乐部续约,这是对他的惩罚。以后的比赛中,米斯塔的竞争力同样会因为主帅偏好使用自己的同胞而下降,但艾马尔的机会并不会因此而增加,因为他前面还排着上一场比赛一传一射的安古洛,“小丑”的苦日子还要继续过下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