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德甲球队成战绩惨淡仍为欧洲富豪 高额赞助独步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6:04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尽管在欧洲赛场上,德甲球队成绩始终处于下风,而且转会手笔鲜有大作,是球场上名副其实的穷人,但在另外一项较量中他们始终名列前茅。在波恩的体育市场研究机构的一项调查表明,德国俱乐部从他们的赞助商那里得到的要远多于他们的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同行。

  德国的高失业率和不景气的经济形势没有太多地影响到职业足球领域。18家德国俱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乐部的胸前广告总共卖出了8880万欧元,而意大利俱乐部(6230万)和英格兰俱乐部(5820万)都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西班牙俱乐部的收入仅有2550万欧元。

  德国俱乐部平均可以从赞助商那里得到490万欧元,远高于四大联赛的平均数字330万。而拜仁则是欧洲收入冠军,他们从德国电讯每年至少可以拿到1700万欧元的赞助费。受到严重经济困扰的多特蒙德队可以在欧洲排名第五,他们每年从能源公司EON获得1000万欧元。

  前五名中有两家德国俱乐部已经证明了德国联赛的经济强势。拜仁的经营状况是尤为出色的,德国电讯的标志出现在巴拉克和他队友的胸前。德国电讯发言人布朗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投资充分得到了回报。”双方的合作非常密切,拜仁的主页每个月被访问1600万次。就连升班马美因茨的球衣广告价值也有180万欧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