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苦盼之下“岩石”终于复出登场 皇马后防重见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49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萨穆埃尔已经完全恢复了,他将在周三对勒沃库森的第一场冠军杯中回到首发阵容。阿根廷人是在上个月25日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受伤的,在比赛开始不久他的右膝内侧十字韧带就扭伤了,同时受伤的还有内侧半月板,不过萨穆埃尔并没有马上要求换人,而是咬牙坚持踢完了比赛。然而,那次受伤却使他缺席了两场联赛,也缺席了国家队的比赛。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萨穆埃尔伤势痊愈当然是件好事,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卡马乔必须在帕翁和布拉沃之间选出萨穆埃尔的最佳搭档。帕翁虽然在上周六对努曼西亚的联赛中被踢伤了坐骨神经,周一也只能在体操室里进行恢复性练习,但队医在经过复查后,已经给他开出了伤势痊愈的诊断单,周一,帕翁也出现在了卡马乔宣布的19人大名单中。显然,帕翁与萨穆埃尔搭档的可能性更大。

  虽然按照逻辑,卡马乔应该在帕翁和布拉沃之间选择一人与萨穆埃尔组成中卫搭档,然而在周一的训练中,卡马乔却出人意外地将埃尔格拉后移到了后防线上。在分组对抗赛中,埃尔格拉与萨穆埃尔组成一对,古蒂与贝克汉姆搭档,那么,至少从训练的情况看,卡马乔是想在三条线上都进行大调整了,看来他对埃尔格拉在中场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从而选择了以加强后防线的方式弥补中场的不足。

  不管谁跟萨穆埃尔组成搭档,阿根廷人的回归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就如同一枚定心丸。尽管在前两轮联赛中,帕翁和布拉沃表现都还不错,皇马的球门也没有丢球,不过他们的组合总让人无法完全放心。虽然经过针对性的训练之后,皇马在防守定位球上的表现比上赛季有了改善,但总体而言仍然不稳固,尤其是在前两轮联赛中,皇马面对的都是攻击力相对较弱的对手。然而勒沃库森就不一样了,德国人的攻击力显然非马略卡和努曼西亚可比,特别是在前一轮联赛中勒沃库森还猛灌了拜仁四个球,这个事实不得不让卡马乔感到担忧。应该说,萨穆埃尔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主教练的担心。

  由于伍德盖特还在恢复之中,皇马球迷至少要等到10月初才能看到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的中卫组合了。周一,英国人接受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队医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有了好转,但他的恢复情况并不像表面显示的那样乐观,也就是说,英国人一直到10月份都不能上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