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联赛检验曼联“含金量” 红魔内战外行外战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44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根据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说法,上周六在锐步球场出现重大失误的门将霍华德将不会因此失去参加本周三冠军杯小组赛的资格,不过看起来被允许在欧洲赛场重新证明自己的不仅仅是美国人,更是整支球队。在联赛开局5轮后便落后榜首阿森纳9分的巨大压力下,本周三作客里昂的比赛早已超出了寻常的意义。一旦从法国空手而回,红魔对枪手保持的最后一点心理优势将荡然无存。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后防进一步退两步即使在上赛季温格的球队完成了联赛不败的神话后,怀疑论者依然可以拿曼联1999年的“三冠王”对比阿森纳在欧洲赛场的屡屡失意,从而否认枪手的“不朽”称号。然而现在真正在远离“伟大”的恰恰是红魔,如果说联赛中的衰退只能证明英超各队的差距在迅速缩小,那么欧战将为曼联实力的定位提供最关键的佐证。

  不过在弗格森看来,本周三比赛的时机一点也不合适:“眼下我们显然缺点好运,刚刚前进了一小步,紧接着又连退两步。”弗格森指的是球队防线的残酷现实,上周六布朗刚刚伤愈而阿根廷人海因策也终于登场亮相,但到了本周一却出现了最坏的消息———上周三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加里·内维尔被确认膝盖骨破裂,至少需要静养一个月。

  尽管眼下造成球队屡屡失球的是中路防守,而不是加里镇守的右路,但鉴于这名老红魔在场上起到的“主心骨”作用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对于再也输不起的曼联的确是巨大的损失。在里昂,加里的弟弟菲尔·内维尔将和作客博尔顿时一样临时出任右后卫,首场表现突出的海因策恐怕也能在与奥谢和斯佩克特的竞争中保住左后卫位置,当然也不排除取代西尔维斯特出任中后卫的可能。

  下周一,里奥回归好在爵爷对中路防守的担心即将在下周一告一段落,因为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几乎铁定可以在禁赛期满的当天就代表曼联主场迎战夙敌利物浦。爵爷在过去几周里不时对里奥的训练状态提出表扬,后者本周二也在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跟随球队前往了法国,为的就是保持备战的状态。事实上,令爵爷把复兴希望放在下周一的还不仅仅是一个里奥。

  上周三同样从国际赛场带伤归队的还有法国前锋萨阿,可是经过一个周末的休养,法国人已经澄清了可能面临再次长期缺阵的传言,而把复出的日子定在了下周一。这样一来,加上新近加盟但进步神速的阿兰·史密斯,以及刚刚表下决心要迅速恢复状态的荷兰人范尼,爵爷将拥有新赛季开始起来最强劲的一套锋线阵容。

  此外,当然还不能忘了鲁尼,这名身价2700万英镑的新人本周一首次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结果也相当喜人。很显然,爵爷上周末宣布“鲁尼至少要三周后亮相”的消息过于悲观,甚至可以理解为故意让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难堪,但实际上小家伙的趾骨伤恢复进展顺利,即使真的出现在对阵红军的比赛中也不足为奇。

  基恩揍人又惹麻烦只可惜,在备战冠军杯的过程中,爵爷却没有收到哪怕一个可以鼓舞士气的消息,反而得知队长基恩又出了事。曼彻斯特警方本周二一早证实,一名16岁少年指控基恩在9月4日溜狗回家的路上与其发生争执,爱尔兰人甚至向对方动手。根据基恩住所附近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透露,曼联队长家的狗已经不止一次“失去控制”。

  无论警方在本周四基恩参加完冠军杯比赛跟队返回曼彻斯特后对其进行质讯的结果如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基恩的宠物已经沾上了主人的脾气。在球队总是气不顺的眼下,基恩的脾气显然好不到哪里去。而弗格森担心的也正是球员们在球队战绩低落的情况下在场外,甚至场内都控制不住自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