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基冈离下课只差“90分钟” 媒体则已为其考虑“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4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0比1的比分并不丢脸,但0比1输给少一人的埃弗顿,曼城球迷绝不能接受。在4个月之前,曼城还曾5比1大胜对手,但上周末的情形却是只有10人的埃弗顿打得曼城满地找牙。糟糕的表现激起了球迷的愤怒,赛后他们很快挤满了当地的足球论坛和电台的热线节目,纷纷要求主帅基冈下课。饱受非议的前英格兰主帅显然又迎来了一场灾难,而且更加猛烈。即便仍能够得到俱乐部主席的支持,基冈离下课也只剩下一步之遥。

  上赛季曼城14场联赛不胜,是主席沃德尔保下了基冈,如今危机再次出现,能够帮助基冈的也依然是沃德尔。“球迷骚动”之后,立刻传出了基冈即将下课的消息,该消息称只要曼城在周末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失利,基冈立刻就会被解职,但这条消息却很快又遭到了曼城俱乐部的否定。“这条消息完全没有真实性。”俱乐部发言人的拒绝非常干脆,而这其中又是沃德尔发挥了关键作用。实际上除沃德尔之外,俱乐部董事会的另外四名成员都不同程度地表示了对基冈的怀疑。过去几年中俱乐部投入巨大,回报却微乎其微,董事们早有怨言。本周二,他们还召开了一次高层会议,专门讨论这一问题,只是因为沃德尔力保,最后的结果才没有马上对基冈产生一些不利的决策。

  由于沃德尔持有曼城50%以上的股票,在俱乐部有绝对的决定权,因此只要他不下命令,基冈就绝不会被解雇,但基冈现在所拥有的也仅此而已,用四面楚歌来形容英格兰人目前的处境毫不过分。球迷已经不给面子,除了赛后的骚动之外,曼城球迷杂志《KingoftheKippax》主编戴夫·华莱士更是直言没有人会为基冈的离开流泪。为了这一天早日到来,华莱士甚至希望球队能够输给水晶宫,因为如果再让基冈“坚持”几个星期,那么俱乐部连转运的机会都会失去。

  而球员们现在也不买基冈的账。据一名曼城球员透露,基冈的训练就像是开玩笑,根本不能让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另外还对球员们缺乏尊重,在半场休息时拒绝接受球员的意见。上赛季曼城不顺时,相同的情形就曾有发生,基冈显然没有吸取教训。失利之后他仍将责任推卸给球员,称球员们不够努力。“当你拥有这样的11名球员时,你绝不会赢得比赛。”这样的言论只会使情况更加恶化。而在上赛季最后保级的关键时刻,还闹出了球员们自动加练,而作为主教练的基冈却是在球员们的一致要求下才不情愿地赶到训练场的事情。

  现在,媒体则已经考虑起了基冈的“后事”。如果被解雇,基冈还能领到100万镑的毁约金。最被外界看好的接班人则是斯图尔特·皮尔斯。这名前英格兰传奇左后卫目前是曼城的助理教练之一。在基冈离开之后,他至少会担任临时主帅一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