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二进宫施泰纳感觉回到家 汉诺威最大牌球星两年才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曾是汉诺威俱乐部历史上引援最大手笔的施泰纳,在郁郁不得志了两个赛季后,终于重新向俱乐部展示了自己的价值。上周日,汉诺威主场与弗赖堡的比赛上半时才过去8分钟,施泰纳就已两次破门,这是他在德甲首次梅开二度。遗憾的是,汉诺威下半时略有松懈,被弗赖堡连扳两球,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2002年夏天,汉诺威斥资310万欧元,从捷克利贝雷茨引进了施泰纳,希望用他来顶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替西马克走后的空缺。不过施泰纳的表现却不尽人意,2002-03赛季打入3球助攻7次,2003-04赛季前半程进球、助攻都只有可怜的3个。失望的俱乐部干脆在冬歇期将施泰纳租借回了捷克布拉格斯巴达,直到今年夏天他才重新回到汉诺威。

  尽管《踢球者》杂志在采访施泰纳时,称赞现在的他和过去相比俨然是换了一个人,但他本人并不这么认为。不过他也很坦然地回顾了两年前刚加盟汉诺威时的情况,当时他既不会德语,在德国也没有任何朋友。他并没有很好地融入到德国的生活中,而是常回到利贝雷茨看望以前的朋友。

  施泰纳认为,自己初来乍到时人们对他的期望过高,这反而使他没法发挥正常的水平。如今再次回到汉诺威,他的压力已经小了很多。而且随着自己逐渐走向成熟,以前不知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意味着什么的施泰纳,也终于能够通过更加自觉和艰苦的训练,来实现稳定的高水平发挥。

  今夏,施泰纳本来有可能被汉诺威卖走,然而他凭借自己的努力留在了球队。用他的话说,再次回到德国踢球,自己有了很多优势,“首先我有了在德国踢球的经验,其次是已掌握了德语。”因为有了第一次征战德甲的失败,施泰纳要证明自己的愿望更强烈,“我要让他们看到,我的水平并不差。”更重要的是,施泰纳在汉诺威找到了家的感觉,并且已经有了一位新女朋友。

  汉诺威前任主教练兰尼克曾经说过,施泰纳如果发挥好了可以达到世界级的水平,但是如果用不好他,他将不会发挥任何作用。对此,施泰纳并不否认自己对于任何一名教练来说,都意味着一定的风险。

  对于同胞西马克,施泰纳表示虽然前者自身的确有一些问题,但媒体对他的炒作对事态的发展还是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当初有关西马克的报道中,也提到过施泰纳的名字,尽管施泰纳并不像西马克那样躲避媒体的采访。不过他也承认:“和记者们打交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