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曼奇尼铁笼“憋”住“困兽” 戴维斯梦想10年第4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9月14日对于荷兰人戴维斯来说意义重大,虽然他未能第一次代表国际米兰在冠军联赛正式比赛中出场,但这天却是其在冠军联赛首次出场10周年纪念日。1994年9月14日阿贾克斯2比0战胜AC米兰的比赛,是戴维斯首次在冠军联赛上亮相。

  迄今戴维斯已在欧洲赛事上出战过95场,是国际米兰队中欧战次数最多的球员。早在1991年10月2日,18岁的戴维斯便代表阿贾克斯在联盟杯首回合客场对瑞典奥雷布罗的比赛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中出场,阿贾克斯1比0取胜。此后由于戴维斯效力的球队成绩一直都不俗,他的欧战参赛频率一直很高,而国际米兰则在欧洲赛事上一直走得不远,就连队长萨内蒂的欧战次数也只有78场,比荷兰人少了整整17场。

  “老实讲,”戴维斯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参赛场次那么多了,我一直不在意数字。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国际米兰是件非常好的事情。现在我期待着早日达到100场,也希望国际米兰帮我跑得更强健。”

  在冠军联赛历史上,戴维斯的参赛场次达到了71场(包括资格赛),排名第11位,位于劳尔、加里·内维尔、贝克汉姆、罗伯托·卡洛斯、弗兰克·德波尔、吉格斯、卡恩、马尔蒂尼、费戈和斯科尔斯之后。令戴维斯懊恼的是,他参加过4次冠军杯决赛,除了1995年随阿贾克斯战胜AC米兰,其他3次都输了,1996年代表阿贾克斯输给尤文图斯,1998年代表尤文图斯输给皇家马德里,2003年代表尤文输给AC米兰。

  戴维斯在冠军赛上有过3个进球,分别是代表阿贾克斯、AC米兰和尤文图斯攻进的,现在他梦想的,就是在这项赛事上也代表国际米兰进球。事实上,戴维斯上次参加冠军联赛是去年12月2日代表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加拉塔萨莱伊,冬季被租借去巴塞罗那,根据欧足联的规则,他无法代表该队参加欧洲联盟杯。按照戴维斯的说法,他想念欧洲赛事已经快疯了,不过,曼奇尼仍然准备让他再等上一段时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