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顽童”卡萨诺不可教化 詹蒂莱:他是25年来头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0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卡萨诺事件”,一个被频繁使用的词汇又出现了。上周日(9月12日)罗马对佛罗伦萨,卡萨诺在上半场结束前用手击打佛罗伦萨后卫基耶利尼的脸,被红牌罚下,这是卡萨诺意甲生涯中的第一张直接领到的红牌。罗马也因此失去了人数上的优势。加之上周二训练中对助理教练塞拉不敬,卡萨诺在赛季初闹得有点过。

  没法子教化他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罗马俱乐部表示一定要“教训”这个“散漫”的前锋。但据《米兰体育报》分析,罚款最高超不过7万欧元,而且很可能只是雷声大雨点小。罗马主席森西一向对卡萨诺慈悲为怀,球队在3年时间里也只有两次对卡萨诺进行过金钱上的处罚,至于这两笔罚款是否落实了,实在不好说。前主帅卡佩罗及其助手加尔比亚蒂对卡萨诺也一直非常宽容,胡萝卜多于大棒,卡萨诺也因此比较尊重卡佩罗。

  不过根据罗马俱乐部传出的消息,这次一些领导人的确想“整治”一下卡萨诺,体育经理巴尔迪尼就是其一,这也是即将与卡萨诺谈续约前给他的一记“杀威棒”。巴尔迪尼认为,卡萨诺在新赛季伊始就制造这种恶性事件,极大地影响了球队的形象,在非常困难的时刻,卡萨诺没有将球队利益摆在第一位,“周日的事情不能再重现,这不仅是为了卡萨诺本人,也是确保球队胜利的氛围。”

  主帅沃勒尔也向老板森西建议,这次要严肃对待卡萨诺。虽然沃勒尔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但德国人的纪律性很强,难以容忍此类事件,“他的确错了,我已经和他谈过了,他也明白自己做了一件傻事,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周一上午,卡萨诺先在更衣室中和沃勒尔进行了20多分钟的谈话,卡萨诺承认是因为自己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而变得急躁,而基耶利尼“挑衅”的言语最终激怒了他。11时,卡萨诺进入训练场,上周与卡萨诺有冲突的助理教练塞拉还友好地拍了一下卡萨诺的肩膀。

  别以为卡萨诺会就此变乖,哪怕是一天。周一,意大利球员协会的摄影师来给罗马球员拍摄个人照片以及集体照,卡萨诺参加了集体照拍摄,却拒绝了个人照片的拍摄,心情不好可能是主要原因。无奈之下,罗马俱乐部只能用数码技术来处理出卡萨诺的个人照片。

  没必要教化他?

  意大利21岁以下队主帅詹蒂莱始终和卡萨诺关系不好,他对此发表了看法:“就天赋而言,卡萨诺是近25年来头一个,但他必须明白自己该如何生活于一个团体之中。”

  与詹蒂莱一样,外界纷纷批评卡萨诺的莽撞和散漫。但当初卡萨诺在巴里时的授业恩师法切蒂为爱徒抱不平,“我根本不希望卡萨诺有什么改变,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批评他。周日的事情会发生在任何一个正常人身上,更何况你们看到基耶利尼嘴上说了什么(脏话),以及之后的夸张动作吗?在我看来,卡萨诺是率直的。小因扎吉和迪卡尼奥争点球的样子就比卡萨诺这个动作好吗?我希望卡萨诺变得更狡猾些。事实上,教练就是要习惯于各种特点的球员,有老实的赞布罗塔(也是巴里出道),也有卡萨诺这种类型。如果球员都一样老实,那主教练也太好当了。”

  卡萨诺的好朋友托蒂也帮着卡萨诺说话。周一托蒂做客《晚邮报》时,客串了一次编辑,他的第一篇稿子就是替卡萨诺说话:“和安东尼奥我还没有谈论过这事,他已经知道错了,他也会有机会重新开始,比如说(周三晚)对基辅迪那摩的冠军杯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