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特维斯自诩阿根廷第一球星 殴打记者仿效马拉多纳放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3:40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继为阿根廷队获得奥运会足球金牌立下汗马功劳后,博卡射手特维斯再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赛场内,他在上周日打进致胜球,帮助博卡2比1战胜拉普拉塔;赛场外,他在次日凌晨于一间餐馆与狗仔队发生争执,后被对方报警指控。回忆起当年马拉多纳枪击记者事件,当地评论戏称,特维斯正在两个方面同时沿着老马的足迹前进。

  上周日赛后,特维斯的晚餐于半夜时分开始,地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餐馆,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和他一同进餐的是前著名模特纳塔莉娅·法西。法西在阿根廷很有名气,她的照片充分展示了女性的曼妙身材。

  由于拉普拉塔河岸是高级酒吧和餐馆的聚集地,不少狗仔记者经常在河岸附近蹲点“埋伏”,专门披露各路名人的夜生活。这一次,著名的狗仔队周刊记者卡洛斯·冈萨雷斯及时抓拍到了这个镜头,而特维斯还浑然不觉。

  在特维斯和法西离开餐馆时,已小有收获的冈萨雷斯还不满足,他近距离地凑了上去。之后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冈萨雷斯到警察局报案,声称特维斯抢了他的相机并动手打人。

  关于冲突的具体情况,双方各执一词。冈萨雷斯说:“我看到法西上了特维斯的越野车,就拍了3张照片。他(特维斯)从车上下来,抓住我的脖子,向我索要相机。这时候,他的几个朋友也走了过来,并动手打我。他抢走我的相机,就上车开走了。”

  特维斯则大大咧咧地表示:“我在车上,看到他像醉汉一样靠近我的车,并向我拍照。我下了车,把属于我的东西拿了过来——那张拍过照片的储存卡。我并没有打他,只是和他吵了几句。我抓他脖子?没有,我没有抓他,因为他跑了。他想出名,因为我现在是阿根廷的头号球星。”

  尽管特维斯风头正劲,但自诩为头号球星,这话听着还是让阿根廷人感到别扭。《奥莱》报就表示:“如果是马拉多纳这样评价特维斯倒没什么,但这话却从特维斯本人嘴里说了出来,事情就显得很怪了。”

  成名之后,该怎么做人?《奥莱》报把这个问题鲜明地提了出来。去年12月份丰田杯赛前夕,特维斯在日本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到自己所希望的日子,说想像街角喝可口可乐的孩子一样有着自由的生活。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你已经有了名气,生活便不可能那么自由自在了。该报把马拉多纳和特维斯比较了一番,尤其强调了他们都是苦孩子,都是从平民区走了出来,也都成为了人们仰慕的球星。但文章的末尾强调:“但是,现在的特维斯还不是马拉多纳!”

  不久前,巴蒂斯图塔在谈论老马时说了句很到位的话:“他10岁的时候就出名了,而我们在那个年龄什么还都不是。对于他的今天,我们都有责任。”现在,对于刚刚出现问题的特维斯,阿根廷的严肃媒体准备吸取过去放纵老马的教训,用猛击一掌的方式令其回转。

  从贫寒之辈骤然成为名利兼收之人,确实容易让人迷失——如今臃肿而木讷的马拉多纳让人感到痛心,阿根廷人怎么忍心再看到一个天才因名利而迷失,走上不归路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