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神奇飞行侠为巴萨强阵添翼 最稳定射手三种方式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迎战凯尔特人,这是第一个真正检验巴萨的新援们的实力的机会。恰巧的是,巴萨本赛季新引进的三名前锋都进球了,这场“三角战”依然是三足鼎立的局面,这似乎又给里杰卡尔德留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

  巴萨43年没有在苏格兰人的主场进球,这个宿命被德科打破;面对旧主拉尔森毫不手软,最终成为了落泪无痕的臣子,今夜的格拉斯哥非他莫属;然而对于巴萨来说,能够报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得上赛季联盟杯淘汰的一剑之仇,久利的进球毫不逊色于他的新队友。

  久利的进球出现在第78分钟,拉尔森右路拿球,贝莱蒂套边,拉尔森见机直塞,巴西人机警地回传至中路大禁区前,法国人迎球巧射,皮球贴着地面划出一道弧线,对方门将和后卫同时判断失误。可以说,这个进球一下子将苏格兰人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打击得灰飞烟灭。

  实际上,法国人的开局并不理想。甚至是前30分钟,久利一直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甚至很难在电视镜头中看到这位法国天才。但是,与小罗的“高开低走”相比,久利则是完全相反。久利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已经是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的法国人在3分钟内连续获得了两次绝佳机会。第42分钟,德科一脚妙传,就走20分钟前德科破门的位置,久利的打门却被19岁的马沙尔奋力扑出。补时阶段,“飞行侠”久利闪电般的速度趟过了所有后卫,但最后的打门却又在马沙尔面前化为乌有。

  下半场,久利的速度再次发挥得淋漓尽致。第55分钟,久利在中路突破,在进入禁区的一刹那减速调整的时候被补防的麦克纳马拉绊倒,点球!但小罗纳尔多射出的点球却再次被马沙尔拒之门外。虽然三次机会都没有形成破门,但久利的状态却已被场边的里杰卡尔德一览无遗。在小罗和他之间,少帅选择了感觉更好的法国人。果然在换人仅仅15分钟后,里杰卡尔德期望中的一幕出现了……

  赛后,《马卡》报的评论概括了法国人的进球的意义:“久利拯救了巴萨”。的确,巴萨里杰卡尔德没有理由不选择久利。赛季刚刚开始,巴萨还有时间来考察每个球员,即使小罗错过了之前的所有比赛,里杰卡尔德依旧有时间找到自己心中的合适人选。但他同样清楚,两轮联赛和冠军杯中,都是法国人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为自己的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从这点来说,谁也没有理由不选择一位最稳定的射手。(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