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巴萨"杀手国王"进球反轼旧主 7年恩情一朝徒生怨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杀手国王”回归格拉斯哥!赛前的英伦报纸都是这样的醒目标题,拉尔森回来了,但这次却将披挂上巴萨战袍回到凯尔特人公园球场。效力7年,攻入250多粒入球虽然没有进入先发阵容,但他仍然赢得了全场58,000多名球迷的欢呼和掌声,但在替补出场用进球回敬旧主之后,拉尔森的心是苦涩的,他不仅要承受全场球迷的嘘声,还要独自承担攻破旧主大门的痛苦,而唯一的支持就是巴萨队友们的拥抱。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对拉尔森能否先发出场讳莫如深,“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让他出场,我现在不会宣布我的决定。”荷兰人很谨慎地在使用拉尔森,他无疑是最清楚凯尔特人弱点的球员,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冠军联赛分组抽签结束后就说:“拉尔森反轼旧主?哈哈,那当然希望他帮助我们过这道坎。”

  凯尔特人公园球场的确是道坎,从2001年以来,凯尔特人在主场保持了19场欧战不败的强势,而上赛季的联盟杯,正是凯尔特人狙击了试图前进的巴塞罗那。但拉尔森的出场是决定性的,先是参与第二个进球,接着又直接攻破旧主大门。第78分钟,拉尔森右路直传贝莱蒂,巴西人传中门前帮助久利劲射破门。第82分钟,麦克纳马拉准备头球回传门将马绍尔,拉尔森横空出世将皮球拦截,并躲过出击的门将射入空门。

  拉尔森的进球不仅让巴萨最终锁定胜局全取3分,也打破了几乎牢不可破的凯尔特人欧战神话,“杀手国王”没有庆祝进球,当听到全场一片嘘声,拉尔森将头埋入了队友的怀抱中……里杰卡尔德赛后直言让拉尔森替补出场是计划中的,他就是希望瑞典人在下半场中进球,他说:“我更愿意让他在下半场出场,他就是那种一上场就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拉尔森在赛后接受了STV的采访,他说:“当球迷们在开场唱歌迎接我,我有一些惊讶,这给我带来很多特别的感情。我感觉很好,但却很难去庆祝,特别是当我进球的那样一个伟大时刻。不过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3分,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拉尔森强调了自己是职业球员,而进球则是自己的工作,尽管效力凯尔特人7年之后又攻破老东家球门,他说:“感觉太复杂了。我在这里有7年时间,但我知道我现在要做什么,我是巴塞罗那球员,但在职业比赛中就是如此。”

  面对电视的镜头,拉尔森自豪地说:“凯尔特人将永远在我心中有一个重要的位置,但生活还要继续……”或许职业足球总是夹杂着这些快乐和痛苦,才令人又喜又忧又爱又恨吧。(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