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空手道难阻三叉戟毯式轰炸 巴萨五分钟风暴破欧洲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零半载之后,巴萨终于重回欧洲冠军联赛赛场,3比1战胜实力不俗的苏超凯尔特人队,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向全欧洲宣布,“蓝红色”风暴又回到了欧洲足球地理的中心,谁也不能小觑加泰罗尼亚球队的固有力量。

  《每日体育报》赛后的标题是“拉尔森没有怜悯之心”,巴萨攻破坚固无比的“凯尔特城堡”,三位新赛季加盟巴萨的球员德科、久利和拉尔森送上大礼,巴萨的引援相当成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功。拉尔森帮助巴萨锁定胜局,虽然从最后的比分来看巴萨具有优势,但下半场却一度处于危险之中,幸亏瑞典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先是参与第二个进球,接着又直接攻破旧主大门。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展现了很大的技术上的优势,第一进球来得很快,中场休息时巴萨球员心情平静。但是下半场运气似乎一度背离了巴萨,先是小罗纳尔多点球不进,接着萨顿又帮助凯尔特人扳平比分。巴萨在球场上失去了指南针,凯尔特人的压迫让人窒息。不过,拉尔森替换小罗纳尔多上场,却带来了决定性的结果,尽管凯尔特人球迷给予了瑞典人足够的欢呼声和歌声,但面对效力了7年的旧主,拉尔森却面无表情地无情“杀戮”。打破凯尔特人主场欧战3年多、19场不败的神话,巴萨以强劲的姿态成为了冠军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马卡报》称,由于怕未能及时进场的球迷闹事,比赛被推迟半小时进行。巴萨的一脚传球和快速运转皮球让凯尔特人的后卫疲于奔命,在进球之后,巴萨的控球优势更加明显。但下半场主队开始苏醒,小罗纳尔多放了对手一条生路,凯尔特人将三条线前压。而在潮水般涌来的凯尔特人攻势面前,巴萨也在一段时间内陷于困境,但是久利和拉尔森在5分钟之内拯救了巴萨。拉尔森的吊射利用的是昔日队友的失误,苏格兰球迷称瑞典杀手是“众王之王”,但拉尔森并不想庆祝进球,以示对旧主的敬重。

  《世界报》赛后的标题是“巴萨让凯尔特公园沉寂”,巴萨获得了“天才对暴力”的胜利,辛普森、哈特森等虽然动用空手道式的动作来阻止小罗纳尔多等人的进攻,但掌控局面的仍然是加泰罗尼亚的球队。比赛虽然被推迟了半个小时,但却值得等待,因为巴萨又成为了记忆中的巴萨。所有的人发挥都很出色,除了埃托奥,而久利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巴萨引进他绝对是明智之举。里杰卡尔德的换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拉尔森比谁都清楚该如何利用凯尔特人的弱点。

  《世界体育报》称赞巴萨在苏格兰创造了历史,获胜之后,巴萨开了个好得不能再好的开局。巴萨已经将去年被对手淘汰的记忆清扫一空。久利全场比赛发挥出色,哈维是场上的导演,送出了无数的好球,证明自己状态正佳,也给巴萨球迷带来了很大的欢乐。(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