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开门红去除心病 温格欣喜终摆脱“国米魔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仅仅以1比0小胜埃因霍温,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这样的结果仍感到十分满意,上赛季冠军杯首战主场被国际米兰3比0击败的一幕仍令他难忘,这一次能够开局取得3分,温格认为他的球队又向前进步了一块。

  “我感觉我们上半时踢得不错,对手很出色,而我们发挥的很好。通常情况下我们不习惯1比0赢球,但今天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高兴,因为我确信,上赛季的那个糟糕开局仍然 影响着球员的心理。”

  上赛季阿森纳信心十足的投入到欧洲赛场,但在冠军杯首战便在海布里主场被国际米兰3比0击败,此后他们一度在小组中积分垫底,直到最后阶段奇迹般的取得连胜,包括在客场不可思议的5比1横扫国米,才得以从小组中反弹出线。

  对比上赛季的表现,温格认为今天他的球队已经具有了经验,而且显得更加成熟。“当我们一时间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时,我们展示了经验和成熟,没有犯错误。”温格说,“今晚能够赢球是非常重要的,在冠军杯中,当你的赛程时在主场开始,而且又要接着打两个客场时,取得开门红是必须的,现在我们就处在很有利的位置。”

  谈到令自己艰难取胜的对手,温格显得有些吃惊,他认为埃因霍温的实力要超过人们的预期。“埃因霍温的防守质量令我吃惊,他们踢的很聪明,我想和人们的预料相比,他们显然要好很多。”

  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赛后则承认,在夏季转会中失去了凯日曼、罗本和罗梅达尔后,他的球队实力下降不少。“我们失去了很多关键球员,他们都去了英格兰,三名速度型的前锋,他们过去贡献了全队进球的一半。”

  “我们现在正在培养年轻选手,队内也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现在这种融合进行的还可以。对于比赛结果我不满意,但是考虑到我们的比赛内容,我还是能够对未来有所期待。”(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