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巴萨新人照亮诺坎普 犀利进攻随时随地能致对手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8: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第一轮与桑坦德的比赛,进球的是久利和埃托奥;第二轮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进球的是久利和拉尔森。两轮比赛过后,巴萨的4个联赛进球全是由新人完成的,而德科则助攻了四球中的两球。所以,在战胜塞维利亚之后,《每日体育报》评论员会这样说:“新加盟的球员就是进球的保证。”该报评论指出:“像首轮对桑坦德一样,新人再次成为巴萨占据明显优势的主角,两个进球分别来自拉尔森和久利,这无疑是对今夏引援工作的肯定。”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小罗纳尔多因伤缺阵成为媒体赛前关注的重点。但正如媒体所言,巴萨通过两轮比赛就已经证明,小罗不再是永远不可或缺的一员,而成为了一个可“拆装”被替换的部件。里杰卡尔德在吸取了上赛季饱受“小罗依赖症”的教训之后,本赛季对他的433阵型进行了更为合理的配置和修改。而巴萨新加盟的球员中,大多数又都拥有“万金油”般的能力,绝不会因一人的缺阵而影响全局。

  巴萨的两排进攻体系威力无比,进攻手段多样,球员组合变化多端,可以说是达到了让对手防不胜防的地步。塞维利亚顽强的防守坚持了35分钟终告“沦陷”,第二梯队的进攻球员哈维前插后推传久利,法国边锋没再传中,而是选择直接射门,塞维利亚门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在久利下场之后,伊涅斯塔、埃托奥和拉尔森再次组成进攻体系,而德科也总会适时加入,巴萨的攻势有增无减。巴萨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巴萨战术精华的体现,德科游走到右路后传中,拉尔森门前垫射入网。巴萨新加盟的球员中本场上场的还有西尔维尼奥,巴西人表现中规中矩,还有过一次前插射门。

  新人中只有埃托奥不走运,喀麦隆人在整整90分钟内都在努力“战斗”,他拼抢积极,跑动范围极大,但或许是立功心切,多次错过了得分良机。尤以比赛最后阶段在晃过对方门将后却由于迟疑而让对手补防到位,射门打到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的一次最为遗憾。《世界报》称,这是因为埃托奥太想证明自己的身价,因此几次应选择传球的都没有传球,选择直接打门却又浪费了机会,看来喀麦隆人确实还应该戒除浮躁心理。

  至于德科,公平地说,葡萄牙人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不过也算是完成了任务,至少他完成了为拉尔森的助攻。全场比赛中,德科不惜体力奔跑,他努力参与进攻,在小罗纳尔多不在的情况下,拉尔森无法在左路开展犀利的攻势,而德科很好地弥补了这个缺陷。德科的位置并不仅仅局限于左前卫一个概念,在中路和右路,他都会积极地参与和队友的配合,而他和哈维的交叉换位也给巴萨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拉尔森的进球,正是来源于他在右路的传中,而全场比赛他还14次将球传入禁区。另外,积极的奔跑和凶狠的抢截还让德科在防守上起到了很大作用,数据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问题,全场比赛德科的犯规次数就达到了6次,多为阻击对方发动反击所致,可见德科在防守上的勤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