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仗义出头却帮埃里克森倒忙 英足总有意快刀斩乱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7:55 球报

  英格兰队在预选赛中战胜波兰后,球员未经英足总允许开始集体与媒体冷战,以此抗议媒体近来对埃里克森以及英格兰队制造的舆论压力。这一举动引起了巨大非议,英足总可能因此损失3亿英镑,为保住合同,英足总准备对幕后人物埃里克森开刀。

  “太阳驴事件”导致冷战爆发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本周三客场2:1击败波兰后,英格兰球员集体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即使是和足总有着价值1.5亿英镑转播合同的天空电视台也不例外。据悉英格兰国脚抵制媒体的起因源于一头驴。就在英格兰出战波兰前一天,《太阳报》针对上一场出现低级失误的门将詹姆斯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95%的读者支持用一头驴替代詹姆斯把守英格兰的大门,对波兰的比赛当天,《太阳报》还将驴运到了球场外以取悦球迷。由于担心詹姆斯心态受到影响,埃里克森在比赛前临时用罗宾逊换下詹姆斯。英格兰队球员在看到《太阳报》之驴后义愤填膺,被奥地利队逼平后,英格兰队员一直对媒体的无端指责感到愤愤不平,“太阳驴事件”使球员的愤怒达到了极点,冷战就这样爆发了。

  小贝担任抵制急先锋

  抵制媒体是一次集体事件,但英格兰媒体抓住了几名带头者,他们是加里·内维尔、贝克汉姆以及欧文3名球队元老,而其中贝克汉姆的“挑唆”起到了主要作用。英足总官员德恩担任了本次比赛的领队,当他通知小贝很多记者要对他进行专访时,小贝指着记者们的照相机吼到:“不,我不接受采访,我没兴趣,我不干!我不干!”说完转身就走,边走边摇头。留下老记与德恩面面相觑。领队德恩对贝克汉姆的行为感到十分恼怒,更令他气愤的是在回程的飞机上,贝克汉姆从一个座位上窜到另一个座位,与队友们逐个交流,直到他们答应下飞机会拒绝接受任何采访。德恩这样形容走出机场的情景,“没有人会想到我们赢了比赛,那情形真像是默哀”。正在英格兰参加一家足球博物馆开幕仪式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闻讯也发表了对贝克汉姆的不满,他说:“像贝克汉姆、欧文这样的知名球员有义务带领队友们通过媒体与球迷们很好地交流,我会一直关注这件事,我球员的素质有待于提高。”

  英足总有意快刀斩乱麻

  在英足总与天空电视台等电视媒体签的合同中,球员无条件接受采访是重要一项,如果英格兰球员继续抵制媒体,英足总就要被告违约,其损失将达到3亿英镑之多。这是一个足以让足总垮台的数目,因此足总必须及时阻止冷战。而最有效的办法无非是拿下“幕后黑手”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并没有加入冷战,但他显然对球员的行动一清二楚,在这场价值3亿英镑的冷战中,埃里克森作为主帅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他曾表示:“球员们是想保护自己的队友,维护整个球队。要知道,报纸上的某些批评过于激烈,甚至带有人身攻击色彩。球员们感觉受到了媒体的伤害,他们有权保持沉默。”事实上整支英格兰队受到伤害最多的除了詹姆斯就是埃里克森本人,球员发起冷战也是为了维护埃里克森这个精神核心。如果铲除埃里克森,貌似团结的英格兰队将做鸟兽散,年轻球员们的精神防线马上会在媒体的利诱下垮掉。

  这次抵制行动是埃里克森任职期间,英格兰队发动的第二次集体行动。第一次是要为“费迪南德禁赛”事件罢赛,当时埃里克森出面说服了球员参加比赛。这一次如果还是以埃里克森出面收场,足总将完全被置于埃里克森的控制之下。解聘埃里克森足总会损失1400万英镑的违约金,如果保留埃里克森,足总将面临失去权力或者失去3亿英镑,如此看来,足总赶走埃里克森的几率要大得多。 韦伯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