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四大”皆空令人失望 劳尔领衔伯纳乌锋无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6:5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陈治平报道

  有人说卡马乔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俱乐部教练,因为他拥有四名世界级前锋:罗纳尔多、劳尔、欧文和莫里恩特斯,用兵余地之大超乎想象,当然协调的难度之大也超乎想象。可是上周六晚的伯纳乌,四大前锋却令7.5万名观众齐齐失望,整整90分钟他们居然没有给球迷们奉上哪怕一个进球,球队唯一的进球居然要靠后腰贝克汉姆来完成,四大皆空的锋线实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是失败。

  劳尔  Raul Gonzalez

  失望指数★★★★★

  有关劳尔的争论已不再令人惊奇,虽然《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一再宣称“还是劳尔最靠得住”,Canal+电台的观众们依旧把更多的选票投给初来乍到的欧文。

  在马德里没有人愿意看到伯纳乌的旗帜沉沦。赛前皇马拍摄了2004-2005赛季全家福,就连到场的主席佩雷斯(一直被传与劳尔不和)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也出言维护了队长:“劳尔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皇马的支柱。”

  可是,皇马和西班牙的双料队长辜负了众人的期望,尽管菲戈、罗尼和齐达内多次无私地助攻希望帮助他打破进球荒。比赛中劳尔依旧拼抢积极,但总是在进攻时找不到感觉,第19分钟罗尼漂亮的分球让他处于单刀位置,但皇马旗帜令人难以置信地被球绊倒;第66分钟菲戈左路传中,劳尔门前1米处抢点居然没打进。第70分钟卡马乔不得不用欧文换下他,这已是劳尔连续253天未能在伯纳乌建功立业,他令伯纳乌感到无比失望。

  尽管过去9个月只进了9个球,但劳尔下场时还是博得了伯纳乌全场7.5万人雷鸣般的掌声,这是皇马队长唯一的安慰,只不过掌声更多的是鼓励而非喝彩。各界对劳尔的信任确实超乎常理,可这也是更大的压力。劳尔,你能走出困境吗?

  欧文

  MichaelOwen 失望指数★★★★

  伯纳乌的旗帜状态不佳,于是球迷们把希望寄托在替补其上场的欧文身上,可英格兰人也令伯纳乌失望了。

  第81分钟,莫里恩特斯抢断后挑传菲戈,后者直塞,欧文面对守门员却将球射偏,虽说这个球已经被助理裁判判为越位,但欧文将球射偏也实在有些离谱。如果说这个球是因为裁判哨声干扰的话,那么第88分钟菲戈直传再度令欧文单独面对守门员,可后者的射门还是被扑出,这就不能解释了。

  欧文的前辈莱因克尔曾分析了欧文在皇马的处境,他认为欧文需要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来证明自己。既然是从替补席上打起,那就要求11号要比主力的劳尔状态更佳,能够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进球,但欧文没有做到。也许,他该学学自己的老朋友索尔斯克亚。

  罗尼 Ronaldo

  失望指数★★★

  客观地说罗尼表现并不差,减肥成功后的他上半场几次过人和射门都颇具风范,分给劳尔的那个球尤其漂亮。外星人三番五次为劳尔助攻,也从侧面粉碎了“巨星内部不和”以及“罗尼影响劳尔进球量”的传闻。

  但是,罗尼和人们的预期还有一定距离。首先巴西人在进攻时显得过于随意,几次带球和射门都太粗,其次他的体力上有问题,其跑动和争抢与以往一样不积极,下半场齐达内一次塞球,跑过了的罗尼等球,结果被努曼西亚后卫断走。也许这是为了冠军联赛而留力,但伯纳乌的球迷是西班牙最挑剔的球迷,他们要求皇马每周都上演精彩的比赛,上周六晚齐达内、菲戈和贝克汉姆达标了,而罗尼却没有做到。

  莫罗 Morientes

  失望指数★★

  第80分钟,皇马专职打发垃圾时间的第四前锋莫里恩特斯终于得到上场机会,卡马乔看他的眼神似乎有点歉意,但他也很无奈。

  莫罗的上场提高了前场的制空能力和拼抢力度,第81分钟他的抢断反击给欧文创造了机会,第88分钟菲戈传球时,莫罗向另一侧移动把唯一的后卫牵扯开,让欧文可以单独面对守门员,这是莫罗在最后10分钟的两个亮点。虽然没有进球,但莫罗的表现并不让人感到有多失望(当然也没有多惊喜),毕竟给这位冠军联赛射手王的时间实在太少了,其实应该是他自己的失望之情更加浓烈才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