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吼叫无法阻止曼联堕落 昔日豪门终于走到辉煌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6:48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严明报道

  主裁判马西亚斯和两名助理裁判排列整齐地走出锐步球场,旁边的弗格森还在唠唠叨叨,谴责莱斯·费迪南进球前的那个任意球根本就是莫名其妙,三个裁判都是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似乎在暗示:嘿,哥们,就算那是一个误判,那时也是1比1,又没有吹掉你一个进球。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可是,弗格森就如同一个怨妇,自从诺兰下半场刚开始将比分扳平后,他和奎罗兹就一直在教练席坐立不安,赛后也沮丧地表示运气不佳,小小罗的完美远射砸在了门楣,倒忘记了贝利昂最后一分钟的扳平是多么幸运。

  英国媒体又开始发挥他们的想象力,《泰晤士报》说曼联好不容易追回1分,可是早已掉出几公里外;《独立报》的比喻更精彩:树叶还没开始凋落的时候,曼联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希望。

  范尼不该提前复出

  国家队总是弗格森的梦魇,欧洲杯时伤了鲁尼和范尼,上个月的国家队比赛日伤了福琼和弗莱切,这次则轮到加里、奥谢和萨哈,后防恐慌,锋线再次恐慌。弗格森只能被迫起用海因策和范尼。

  特别是锋线,奎罗兹骄傲地表示曼联足以和皇马抗衡,可是刚刚复出的萨哈在第二场国家队比赛中膝盖受伤,据说法国人对于连续受伤万分沮丧,更不幸的消息是刚刚走上训练场的鲁尼身体检查非常糟糕,队医要求至少再休息3周,要到10月中旬才能复出。顶用的又只剩下史密斯一个,赛前弗格森暗示范尼可以坐上替补席,可是国家队大放异彩的小小罗太过疲劳,老爵爷手头没有足够的进攻兵力,只能让荷兰人冒险复出。

  这是一个绝对错误的决定,3个月来一共在赛季前热身打了30分钟的范尼根本没有适应比赛节奏,身体也异常虚弱,面对强劲的博尔顿后卫,往往一撞就倒,上下半场又有一次可以单刀突入的好机会,可是他根本跑不起来,被补防的后卫轻松破坏,第74分钟,弗格森只能用贝利昂将他换下,莽撞的法国小将倒在最后1分钟混进一个球。

  吼叫无法阻止堕落

  现在的曼联落入恶性循环,无休止的伤病让原本人员庞大的红魔总是无法排出最强阵容,和博尔顿比赛,最关键的锋线和中卫搭档都是本赛季第一次配合,自然无法组织有效进攻,比起军容整齐的伦敦两强,弗格森总是要临到比赛才能勉强排出出场人员。

  更可怕的是,曼联一向强大的中场也彻底失控,布莱克本、博尔顿,这些中下游球队倒掌握场面的主动。基恩赛前表示曼联失去了威慑力,必须振奋起来;前段时间第二、第三队长吉格斯和加里也都要求球员们拿出过去的精气神,找回老红魔的感觉,可是只有吼叫,没有根本改变,因为首先堕落的正是那些老人,斯科尔斯放弃了国家队,可是根本比不上大他6岁的博格坎普;吉格斯则只有一个角球罚得不错,贡献了一个“间接助攻”。现在的曼联只有史密斯和小小罗还能制造威胁,不过连续征战的他们都已经提前进入疲劳期。弗格森狡辩说扳平比分证明曼联的斗志,不过冠军杯正式开打,两线作战,曼联这片红色的树叶或许掉得更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